大家好,我是小媽咪!
最近下雨下不停,前幾天我們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漏水,
出門一回家竟然發現,天啊!!客廳怎麼有小水池!!
ok,一秒之內,拿出我的超級法寶「妙潔瞬間吸水萬用布」!
一個move~我的超級法寶就hold住整個客廳小水池,清潔溜溜~~~~。

偶爾在家偷閒當個貴婦,耳邊聽著慵懶的爵士樂,
配著一杯熱咖啡邊悠閒地看看雜誌吧,一切都太完美了!
但是人有失足馬有失蹄,熱咖啡一不小心倒在桌上啦!!
怎麼辦!Don’t worry~~~~~~~~快拿出超級法寶來解救這一切!完美~~!


厲害的瞬吸萬用布除了能擦拭倒掉的飲料和水,
也可以拿來清洗和擦拭碗盤唷!別再浪費紙巾了,
為地球盡一份力要從小地方做起唷!
p.s.洗碗盤跟擦碗盤的萬用布記得要分開用啊!!!
才不會把細菌都吃下去了!切記切記!



每次洗完杯子都對擺放的位子感到很困擾,
但是有了這個好法寶就萬事ok囉!
不但不怕杯子裡的水滴的到處都是,
明亮的顏色也讓人看了心情都變舒暢了!


擦了那麼多水後,
濕濕的瞬吸萬用布不但好洗淨也很好擰乾喔!
各位媽咪們,擰抹布再也不需要使盡吃奶的力了!
就算是擰抹布也可以很優雅~~~~~~(叫我貴婦~~)


前幾天,小媽咪幫家裡的車子洗了澎澎,
車子洗完之後整個亮晶晶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這時候我的法寶又可以派上用場啦!
車子上的小水珠都能快速吸乾,不會留下醜醜的水漬,完美

另外家裡有寵物的媽咪們,
常因為寵物洗澡後的長毛不易乾感到很困擾吧?
尤其最近陰雨綿綿的,
狗狗貓貓們動不動就弄得一身濕。
嘿嘿~瞬吸萬用布可以幫你個大忙唷
!(p.s. 重點是瞬吸萬用布尺寸大,不怕不夠用!)


但小媽咪認為這個法寶最棒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尺寸很大,可以自己剪裁運用。


除了方便各種用途的使用外,也可以自己斟酌用量不造成浪費,實在是
勤.儉.持.家~~必.備.良.品!!
不管是少女風還是簡潔幾何風我都可以一手包辦!

(路人表示:這種奇怪的形狀到底是要怎麼擦啊!!)

很棒吧!!有了它,各種突發狀況我都能輕鬆hold住,
請叫我清掃界的hold住姐
喔齁齁齁齁~~~~~~~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徜徉在妙潔瞬間吸水萬用布的魅力中吧~~~~(轉圈圈)

小叮嚀
1.勿使用柔軟精或冷洗精清洗,以免降低效能
2.勿將抺布放入烘乾機
3.髒污時用洗碗精清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