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媽咪!
那個阿~最近我老公迷上了泡澡,大概是日本節目看太多了,
說泡澡可以紓壓促進血液循環,結果一進去都要1個多小時才肯
出來!!!而且還邊洗澡邊看書!怎麼可以洗比女生的我還要久阿~?

小媽咪自己雖然偶爾也會來個少女心泡泡浴,可是老公天天泡真
的很誇張~居然泡到浴室都發霉了(氣氣氣)!而且每次洗完澡走出來
都會把門關起來,就更不通風了<(‵□′)───C<┬_┬)/
(老公OS:我明明就是養成隨手關門的好習慣耶~)


所以我跟老公就好好的坐下來討論這件事的嚴重性(小媽咪我可是理性的)。
以下是談話~
(。・_・)老公:那不然買台除濕機吧!洗完澡就放著除溼就好啦!
( ^_^)小媽咪:好啊~那就從你的零用金裡扣喔!
(;。Д。)老公:不行啦!!!....那不然後面洗的那個人要把浴室擦乾!
( ˋ_ˊ)我:好啊!來比阿!

…恩,結果今天我搶浴室搶輸了orz,所以乾脆跟來跟大家分享,今天小
媽咪浴室防潮除霉的方法吧!(哭哭)(T_T)
首先!你需要一把超吸水的妙潔高效擠水膠棉拖把!



這隻聽說很厲害喔! 新配方膠棉8倍吸水力!軟化速度快!(之前家也有一
隻膠棉拖把~每次要使用都要先泡半天的水才會軟…)


包裝上還寫: 獨創6片動力擠水板

咦!?是哪六片丫?左右各三片~
哦~原來如此!那真的可以如包裝上所說的-擠的徹底!
因為這六片擠水板可以把膠棉完全的包覆,一定可以很徹底得把膠棉的每一面向都擠壓到,
如果膠棉的水都擠得乾乾的的話,那接下膠棉又就可以「吸的更多」了!
三兩下就可以把浴室弄乾了,嘿!嘿!嘿!真是完全符合我這次要弄乾浴室的需求阿!!(閃閃發光) 


大家看看它一次可以吸多少水!XD一杯果汁只要拖一次就通通起來了吧!
還有全塑件底板、沾水不生鏽。可以專門拿來拖水!


好~工具準備好就來搞定溼答答又發霉的浴室了!(挽袖)

準備的材料:
超吸水膠棉拖把1支
稀釋過的漂白水適量
刮水刀1支
刷子1支
溼答答又發霉的浴室1間




1. 廚房紙沾稀釋漂白水貼於發霉處,靜待10分鐘,再用小刷子刷一下,
就可以清除磁磚溝溝的霉菌囉。除菌又除霉!讚!



2. 天花板因為熱氣水氣凝結成的小水珠跟地上牆上的水滴,就交給膠棉拖把!一口氣拖過一遍!
就會乾乾的囉!



3. 如果因為淋浴撒出很多水在地上,也可以使用刮水器先刮過一遍再拖一遍就很OK啦!
4.最後浴室門要記得打開通風!

哼哈哈哈哈!這樣浴室就變得很乾爽囉!可是想到明天又要清理一次就覺得有一點累捏…
最後我做了一個[我的房間]的地板版的對照圖…. 拖地有時候真的是一件很…苦逼的事…ˊ_ˋ

清潔劑廣告都跟泡麵廣告一樣跟實際差很大喔...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