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裡和老公不斷上演搶電視大戰。
「棒球比賽要開打了!」「放下遙控器!我的偶像劇不在這一台!」
我們家最近每天都會聽見這樣的對話。遙控器在這時候突然變得好有魅力,
簡直媲美林志玲~(陶醉)看我們兩個搶得頭破血流就知道了XD

而且我覺得我們夫妻倆根本變成電視重症患者,
我們的世界只要有電視就心滿意足了~(攤手)
此症難解,副作用是「家裡沒人整理變豬窩」!
好啦……我承認我們家這陣子真的亂到不行……(爆汗)

雖然想打起精神好好整頓一下,但是……(環視四周) 

囧(眼神死)
這如果一個人弄要到民國幾年啊~~~~~~(仰天長嘯)
(轉頭看定在電視前的老公)
還好,昨晚我聰明的腦袋已經想了些方法
叫電視前的那位先生幫忙了。(燦笑)


哼哼~
方法一就是,逼迫他!



方法二:女生的大絕招「撒嬌!。



方法三:撒嬌不成就只好用「威脅」攻勢
小媽咪:「不幫忙打掃就一個月不幫你洗衣服(指)」
老公:「你那些衣服不是也一個禮拜沒洗了嗎……」
小媽咪:「少囉嗦!(打)」

方法四:裝可憐!
小媽咪:「人家頭痛喉嚨痛手臂痛但是為了當一個盡責的妻子,
我還是會打掃家裡的。」(假吐)
老公:「我看還是讓我來吧……你邊吐邊拖地是要掃到何時啊……」

方法五: 錢的誘惑
小媽咪:「之前中了五千塊的統一發票不知道放在哪了,快點幫忙找!」
老公:「那麼多東西怎麼找……?」
小媽咪:「邊整理邊找不會喔!(吼)」

方法六:岳母的惡勢力
小媽咪:「媽咪~妳怎麼突然來了~(跟媽媽使眼色)」
媽媽:「就想看我的寶貝女兒嘛~噢!家裡怎麼那麼髒!(看女婿)」
女婿:「媽我正好要打掃呢……(乾笑)」

方法七:輿論的壓力
小媽咪:「老公,這是我在雜誌社工作的朋友,他這次要做新好男人的主題,
我一下就想到你了呢~(甜笑)」
老公:「我打掃就是了……」

方法八:打賭
小媽咪:「老公,我跟你打賭這場比賽XX隊會贏,輸了人要打掃!」
老公:「這場是昨天重播的,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方法九:催眠大法
小媽咪:「你從現在開始會超想要打掃,不打掃全身不舒服~~」
(在老公面前晃鍊子)
老公:「你不要再晃了我想吐……(摀嘴)」

方法十:激將法
小媽咪:「你不打掃,不是個男人!(指)」
老公:「你不是也不打掃嗎?」
小媽咪:「所以我是女人!」
老公:「…………………」

方法十一:串通算命師




哼哼~完美!萬事皆備只缺實行了!

「匡噹!!」
「這地板也太亂了吧!真是的!」老公邊從地上爬起來邊嚷嚷。

哼,讓你滑倒的可是你昨天亂丟地上的塑膠袋喔~
不過多虧這個塑膠袋,老公竟然開始收拾了~~
天啊太感人了!塑膠袋我愛你~~(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