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吃中式料理,今天想換點新口味!」
我看著老公,這人還真愛給我找麻煩啊= =
不過,我哪那麼容易被考倒呢哼哼~
「知道了。」我轉身走進廚房裡,把滿臉期待的老公一個人留在客廳。

一段時間後………



「咦?只有蒸籠?」老公滿臉疑惑的看著我手中的大蒸籠。
「哼哼~看好了!」


這樣一來,不就哪國料理都吃到了嗎~我實在是太聰明了~(得意)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製燒賣要做,快來試試看吧!

有些人是自己用麵粉做燒賣的皮,不過我都是直接拿餛飩皮來包,
還蠻方便的。

調味料:
蔥薑末、鹽、胡椒粉、味精、麻油、料酒。
餡料的部分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來做斟酌,最基本的就是絞肉和香菇還有蛋囉。
材料都準備齊全後,可以開始做啦!





我覺得燒賣比較困難的地方是最後要把餛飩皮的口收緊的時候,
沒有一定的好手藝還真的難捏的好看耶。不過每次做完還是超有成就感的,
大家也快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