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車的老公緊張的轉頭看我。
呃啊!!!不行!!我忍不住了!!



下一張(熱鍵:c) 
旁邊一堆食物那麼香,再不吃我就受不了了啦!!!
回想起連續假期塞在路上的痛苦,所以這次我未
雨綢繆準備先買好一堆食物來打發時間跟解嘴饞了>___O

為了服務也曾經飽受塞車無奈之苦的廣大民眾,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去各大夜市鎖定了
哪些準備在塞車路途上可以解饞的超熱門美食吧!

●師大的許記生煎包
下一張(熱鍵:c) 
(來源:許記生煎包FB)

熱門到要先拿號碼牌的生煎包,
現包現煎加上裡面包著滿滿的高麗菜絲和餡肉,
口感很紮實喔。咬下去會有湯汁小心不要燙到嘴巴了!


●士林的爆醬雞排
下一張(熱鍵:c)
  (來源:Tra News)

大塊的豬排夾上火腿和起司,內餡濃濃的起司配上鮮嫩的肉,
咬下一口就有濃濃的幸福感唷T___T


●饒河夜市的下港名澎臭豆腐
下一張(熱鍵:c) 
(來源:逛街樂)
這是上過電視的臭豆腐,我當然要買來吃吃過囉!
這家臭豆腐皮很脆,不過中間的豆腐吃起來很軟嫩唷~
配上泡菜一起吃,絕對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地吃!

●逢甲夜市的炒麵麵包
下一張(熱鍵:c) 
(來源:炒麵麵包部落格-壹週刊報導)

創意來自漫畫的炒麵麵包,是用法式手工麵包當底,
夾入現炒的麵條和新鮮香脆的生菜,
吃的時候加上海苔粉和美乃滋一起,口感層次很豐富唷~

●六合夜市的鄭老牌木瓜牛奶
下一張(熱鍵:c) 
(來源:鄭老牌木瓜牛奶部落格)

買了那麼多吃的,一定要買杯飲料來解解渴才行。
六合夜市這家生意好到不行的木瓜牛奶,
喝起來木瓜味很濃稠加上濃濃的鮮奶味,
加起來的口感很棒,喝完之後都讓我後悔當初沒有再多買一杯啊T___T


--------------------------------------------------

不過帶在車上有一個問題就是,各式各樣的食物混在一起裝袋,
味道全都會混在一起,這樣本來的香味都會變得很詭異……= =
雖然店家都有附紙袋給你裝,但是放久了紙袋很容易破掉,
到時候沾到別的東西也很頭大=_=

像是生煎包,我會利用密實袋裝起來,這樣攜帶的時候很方便,
也不會怕裡面的湯汁會流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爆醬雞排或是炒麵麵包這類很多餡料的食物,
我都會把它們裝到耐熱袋裡再吃,這樣也不怕吃的時候還要邊撿掉
下來的餡料了,還蠻方便的。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這種比較需要盤子裝的食物,我也會直接用密實袋來裝,
不然帶著碗和盤子在車上太不方便了。用密實袋還有一個好處是,
可以好好把臭豆腐的味道「鎖」起來一些XD

我覺得我有買美食來嗑真的有差,這樣在塞車的時候就可轉移注意力,
不會再覺得那麼焦躁了ㄎ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