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看了網路人氣團購甜點的介紹,我忍不住就跟著一起訂了(掩面)
等了超久之後,今天終於來啦!!(灑花)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次訂了哪些網路火紅的人氣甜點吧!


●巧克力起士布朗尼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Can I MaMa 部落格)

這個布朗尼有分五種口味(原味起司、抹茶起司、澄香鳳梨起司、
經典巧克力豆、黑糖拿鐵起司),我這次是買原味的唷~烤過之後,
外層酥酥脆脆的像餅乾,中間巧克力融化之後很鬆軟滑順,配合上最內層
起司的香甜奶味,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感唷!冰冰的直接吃,裡面香濃的
cream cheese搭上巧克力也很讚!

●熔岩巧克力球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新橋蛋糕網站)

用調溫巧克力手工製作的熔岩巧克力球,因為成分很濃厚,所以吃起來味道很香醇。
重點是,它小小的一口一個,實在會讓你忍不住一下就嗑光了
啊!(噢我的體重~)烤過之後再吃,裡面的巧克力內餡會被吸收到蛋糕裡,
吃起來會暖暖軟軟的喔~

●香蕉巧克力蛋糕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D2惡魔蛋糕網站)

上過電視很紅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蛋糕上層是滿滿的卡士達醬,
上面灑了巧克力看起來超誘人的啦!
中間層是香濃的香蕉卡士達醬,有夾香蕉片唷~
就是要給你滿滿的香蕉~

看了有沒有很想吃!嘻嘻~等了那麼久,我要先來開動啦!
先放到烤箱熱一熱,口感更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噢NO!!!又油又髒的烤箱毀了我的蛋糕啊T口T
不過還好只有先放了一塊進去…..

烤箱太油太髒該怎麼辦才好?其實很簡單唷~
把小蘇打粉放在碗裡,加一些水調成糊狀,
接下來直接拿海綿或菜瓜布邊沾邊刷就可以了。

另外烤箱因為死角比較多,所以拿不要的牙刷沾小蘇打糊來刷也蠻不錯的。

烤盤或是烤箱內部積太久結成硬塊的燒焦汙垢,
可以使用不要的塑膠卡片來直接刮除。

有時候烤一些比較”多汁”的食物時,
很容易會發生滴到加熱管的情況。
雖然說加熱管一班來說都不會進行清洗的動作,
但如果上面沾了油汙,加熱的時候就會散發出奇怪的味道。
所以加熱管上如果不小心沾到油汙,
還是要用柔軟的濕布擦乾淨喔~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