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媽咪們好丫!又忙裡偷閒到網站爬文了哦!?
各位媽咪們最近都在爬找什麼資料呢?
小媽咪我最近在爬的資料是「抺布」~為什麼?!
因為我想把我家的笨抺布換掉!

我再也受不了我家那塊吸水超慢的的笨抺布!
 


所以小媽咪最近發現了這塊抺布… 

瞬間吸水萬用布 


這塊抺布叫「瞬間吸水」耶!
包裝上說:快速吸入、滴水不漏
感覺不錯,好期待哦!

各位媽咪們要不要來
和我一起體驗看看這塊抺布的神奇?

嘿嘿!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以下有些事情還是要請各位媽咪們幫忙才行哦!
 


活動日期:
即日起~10/23()

 


辦法
:

步驟1. 在此篇文章按下!!

步驟2. 在此文下方留言「我要試用妙潔瞬間吸水萬用布!」
 (記得登入無名帳號,之後才有辦法連絡到你唷!)


另外,Facebook也正如火如荼同步進行中!

妙潔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ewtop?ref=ts#!/newtop?sk=info

快去粉絲團按個讚然後留下你的留言吧!! 


最後會從參加的朋友中抽出50位幸運兒
可以免費獲得妙潔的瞬間吸水萬用布
(市價179)試用新品一份喔!



這個月是小媽咪我的初登場,除了這個blog外,
Facebook
也有個妙潔粉絲團,往後所有文章在這兩處都會同步更新,

所以~有幸拿到抺布的人,
如果您在任何一處留言試用狀況的話,
那在
blogFacebook都會出現耶!
 


往後希望大家能抱著輕鬆的心情
和我一起分享日常生活中的小情報與資訊,
如果您有更棒的小妙招或是資訊想不吐不快,
也請不要忘記來這兒跟小媽咪或更多人一起分享!
大家一起聰明做家事、輕鬆過生活吧!!
 

其他注意事項:

1.投稿即表示同意文字可使用刊載運用於活動的相關網頁。

2.請登入無名帳號,如有得獎才能向您索取寄件資料,
將禮物寄到您手上,若無法聯絡到視為棄權唷!
 

3.主辦單位有權修改此活動相關執行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