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疑!小媽咪最近怎麼天天跑賣場,家裡還多了那麼多妙潔的商品?
下一張(熱鍵:c) 
啊?快告訴我怎麼參加?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101/05/01~101/06/30凡購買任一妙潔商品,
用手機或市話撥打抽獎專線0951-090-123,
輸入發票號碼就可立即參加妙潔雙重抽獎!

資費方式:
中華電信市話撥打每12秒1元(每分鐘5元),
行動電話依各家電信費率計算,
語音流程約1.5分鐘,
除亞太電信/公共電話及市話為節費系統用戶外,其他皆可參加。
下一張(熱鍵:c) 

活動期間及獎項:
第一重 101/05/01~101/06/30
登錄發票號碼 立即抽 飛利浦黑晶爐HD4415 (市價$5,000元) 共35名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重 101/07/02 
加碼抽 飛利浦免油健康氣炸鍋 HD9220 (市價$10,900) 共15名
下一張(熱鍵:c) 

兌獎辦法:
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電話和領獎回函通知,
且中獎者需填妥領獎回函並貼上中獎發票正本和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101/07/16前以掛號(郵戳為憑)
寄回10650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20號2樓「妙潔《健康有禮》
活動小組收,逾期視同放棄兌獎權利。確認兌獎資格無誤後,
獎品將以掛號寄出。請務必依照指定流程完成兌獎才有領獎資格。

獎項公告方式:
6/5、7/6,公布中獎名單於妙潔官網(http://www.newtop.com.tw)
或搜尋妙潔粉絲團

獎項寄送:
下一張(熱鍵:c)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語音活動同時,即已同意注意事項的所有規範。本活動所得之消費者門號等資訊,僅作為日後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其所有品牌之消費者活動宣傳時使用,不會作為它途使用。
2. 本活動不接受載有公司統一編號之發票參加抽獎。
3. 本語音抽獎活動-以中華電信室內電話撥打約每12秒NT$1 (每分鐘NT$5),行動電話依各家電信費率網外計算,活動完整流程約需1.5分鐘,公共電話及其他固網及裝設節費系統及亞太電信用戶,因無簽約合作,恕無法參與活動。
4. 每張發票皆有二重抽獎機會,但僅有一次中獎機會。請您務必妥善保管中獎發票正本,以作為兌獎憑證,若發票遺失或無法出示發票,將喪失相關領獎資格及權利。發票正本經查驗後將不退還消費者,並於活動結束後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
5. 中獎發票日期需為101/5/1~101/6/30由各活動通路所開立之統一發票,該發票上需顯示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之妙潔系列任一品項條碼或產品名稱。若發票上無該系列品項或條碼者,請提供載有發票號碼及妙潔系列任一品項條碼或名稱之出貨單、出貨明細表等,若無法提供即取消中獎資格。
6. 所有得獎資格需經主辦單位查驗合格方為有效。中獎資格不得轉讓或轉售他人。如有仿冒或仿造中獎通知者,除不得兌換贈品外,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如中獎人因資格不符或自願放棄中獎資格者,將不另行補抽,亦不另行公告。
7. 依稅法規定,獎項超過新台幣1,001元者,中獎者須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申報中獎所得稅扣繳憑單;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1元以上之獎項,需預繳10%機會中獎稅金。主辦單位將於次年度寄發所得稅扣繳憑單或免扣繳憑單給中獎人。
8. 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折換現金。如有運送需求之贈品,於運送過程中,因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損壞、延遲、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若經貨運退件,本公司將自退件日起保留1個月,逾期未領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9. 本活動參加者居住地及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蘭嶼、綠島。
10. 獎品部分如由其他廠商提供者,日後之使用與保固係該製造商(承辦商)之責任,主辦單位對該獎品之使用與保固,概不負責。
11. 本次主辦單位為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辦單位與零售商、
供應商、廣告公司與相關配合廠商之員工及眷屬均不得參加本次活動。
12. 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贈品及細節之權利,若因實際情況更改相關活動方式及內容,所有相關更改將於妙潔網站(
http://www.newtop.com.tw)公布時生效,恕不另行通知。活動客服專線:0800-010066妙潔健康有禮活動小組

詳情請見:
 
活動官網
http://www.newtop.com.tw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