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內凡購買任一件妙潔商品
撥打活動語音專線0986-851567,
輸入發票號碼就可立即參加妙潔雙重送活動!


活動期間及獎項:
第一重 立即送 2013/05/01~2013/06/30
義廚寶 新絕色深平底鍋 24cm(市價:1,990元) 共45名
平底鍋每組搭贈
阿基師料理DVD x1(市價$600)、
專屬聰明鍋蓋x1(市價$500)、
荷木鏟x1(市價$300)


第二重 加碼送 2013/06/03、2013/07/01

Dyson 無葉扇大廈型 AM02(市價:18,900元) 共6名


資費方式:
中華電信市話及各家行動電話撥打語音專線每分鐘6.6元,
完成語音流程約1.5分鐘,市話為節費系統用戶恕無法參加。

兌獎辦法:
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電話和領獎通知函通知,
且中獎者需填妥領獎通知函並貼上中獎發票正本和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郵寄掛號寄回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20號2樓
「妙潔《好禮雙重送 媽咪涼一夏》活動小組),
確認兌獎資格無誤後,獎品以掛號寄出。
請務必依照指定流程完成兌獎才有領獎資格。

獎項公告方式:
6/5、7/6,公布中獎名單於
妙潔官網(
http://www.newtop.com.tw)及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ewtop


獎項寄送:

中獎者請於2013/07/15前以郵寄掛號寄回,
如超過指定時間寄回將視同放棄資格。
獎品將於2013/07/31前全部寄送完畢。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語音活動同時,即已同意注意事項的所有規範。
本活動所得之消費者門號等資訊,僅作為日後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
其所有品牌之消費者活動宣傳時使用,不會作為它途使用。

2. 本活動中華電信室內電話及各家行動電話撥打語音專線每分鐘約NT$6.6(每秒0.11元),
完成語音流程約需1.5分鐘,除市話為節費系統用戶外,其餘所有用戶皆可參加。

3. 本活動不接受載有公司統編之發票參加抽獎,
參與活動之發票消費日期需於活動期間內(2013/05/01~2013/6/30),
由各活動通路所開立之統一發票,且為維護本活動公平性,
語音登錄日期不得早於發票上所載之發票開立日,
發票經查核不符活動辦法或經變造、偽造者,將取消中獎資格。

4. 請您務必妥善保管中獎發票正本,以作為兌獎憑證,若遺失、毀損或無法出示,將喪失領獎資格及權利。
發票正本經查驗後將不退還予消費者,並於活動結束後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

5. 兌獎發票上需顯示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之妙潔系列任一品項條碼或品項名稱,
若發票上無該系列品項或條碼者,
請提供載有發票號碼及妙潔系列任一品項條碼或名稱之出貨單、出貨出細表等,
若無法提供即取消中獎資格。

6. 中獎資格不得轉讓或轉售他人,所有得獎資格需經主辦單位查驗合格方為有效。
如有仿冒或仿造中獎通知者,除不得兌換贈品外,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如中獎人因資格不符或願意放棄中獎資格者,將不另行補抽,亦不另行公告。

7. 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新台幣1,000元以上,中獎者須附身份證影本以供主辦單位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各中獎者;
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1元以上之獎項,尚需先預繳10%機會中獎稅金。

8. 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如有運送需求之贈品
,於運送過程中,因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損壞、延遲、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若經貨運退件,本公司將自退件日起保留1個月,逾期未領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9. 本次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贈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蘭嶼、綠島。

10. 獎品部分如由其他廠商提供者,日後之使用與保固係該製造商(承辦商)之責任,
主辦單位對該獎品之使用與保固,概不負責。

11. 本次主辦單位為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
其主辦單位與零售商、供應商、廣告公司與相關配合廠商之員工及眷屬均不得參加本次活動。

12. 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贈品及細節之權利,若因實際情況更改相關活動方式及內容,
所有相關更改將於妙潔網站(
http://www.newtop.com.tw)公布時生效,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客服專線:0800-010066妙潔《好禮雙重送 媽咪涼一夏》活動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