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有幾件事讓我感覺壓力超大的啦!
除了比我胖的老公嫌我最近變太胖,要我減肥外,鄰居的恐怖歌聲也讓我睡不著,氣得想砸電視!
還有外出也老是被不是帥哥的怪叔叔搭訕!!!(疑ˊ這也算壓力嗎?XD)…..
總之,唉~~~是不是跟我處在世界不同角落的大家也有一樣的壓力呢???

最近看了芒果日報的專欄,在眾多美女圖夾雜之中,發現了篇心理測驗,
內容剛好是「壓力指數的心理測驗」。內容說可以從你拖地的姿勢看你最近的壓力指數有多少!
今天就來分享這個心理測驗,看看大家最近的壓力指數是多少吧!
請從下方ABCD選出,你最近都是怎樣拖地的呢!

選項:

A.單手拿拖把輕鬆拖
 
下一張(熱鍵:c) 



B.雙手拿拖把用力拖
下一張(熱鍵:c) 



C.用腳踩抹布拖地
下一張(熱鍵:c) 


D.用抹布跪著拖地
下一張(熱鍵:c) 


1.選擇A的,壓力指數30%
嗯!看來你有點小小的壓力喔!
但有時有點壓力也是好事!
趕快把該做的事情完成,一切都順利會讓心情更好的。

2.選擇B的,壓力指數60%
哎呀!最近壓力有點大喔!
如果遇到困難先試著深呼吸一下,
或是找找家人朋友談談,相信只要保持平常心,困難都是可以很快解決的喔!

3.選擇C的,壓力指數10%
感覺沒什麼是會造成你的壓力耶!
或者是你是個懂得排解壓力的高手喔!
繼續保持下去吧!

4.選擇D的,壓力指數80%
你累了嗎?要不要請個長假好好休息一下哩,
偶爾出去透個氣,看看不一樣的地方,有助於讓心情更舒暢,
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所見所聞,讓自己的視野更開闊喔!

---------------------------------------------------------------------

我是選B,你的壓力指數跟我一樣嗎?還是比我大哩???
建議壓力大的大家,可以多多到戶外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或是到百貨公司遊樂場玩一下拳擊遊戲消消氣!
相信都是不錯的減壓方法喔!

如果發現家人或朋友有壓力大的情況也別忘記要關心他們一下喔!
老公你聽到了嗎?ㄎㄎ~你有什麼減壓方法也歡迎來跟小媽咪分享喔!!!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