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常常加班,很晚才回來。雖然我不應該懷疑他是不是有偷吃小三...,
身為美麗的人妻應該默默的在背後支持辛苦工作的老公,可是...

來吧!!各位主婦同胞們!
速速拿起你的電話撥打給你正在加班的老公!

小媽咪:喂~老公!
老公:怎麼了?我在加班ㄟ
小媽咪:不管!老公速速回答我的問題!你喜歡以下哪種花?

A.花瓶中的花


B.水盆中的花
下一張(熱鍵:c) 

C.栽種中的花
下一張(熱鍵:c) 

D.乾燥後的花
下一張(熱鍵:c) 

老公:呃……B?
小媽咪:厚!!!桃花指數90%~其實你不是在加班對不對!!!
老公:你是在說甚麼?我真的在加班啊!
小媽咪:你桃花指數這麼高!現在旁邊是不是黏了一堆年輕美眉!!!
(痛哭)你這個負心漢!!!

(掛電話)
老公:….


嗚嗚~
大家的老公選甚麼呢?大家請看下面解釋!

1.選A花瓶中的花,桃花指數30%。
對甜言蜜語容易心動,但你還是會仔
細選擇你的對象,不僅會挑剔對方外表,
連身家背景也會被你用放大鏡檢視,
整體來說你算是很理性的人。

2.選B水盆中的花,桃花指數90%。
很在乎第一眼的感覺,只要對方給你的感覺對了,
就算對方是腳踏多條船也不在乎,
因為當下的刺激與新鮮感才是支持你向前衝的動力。

3. 選C栽種中的花,桃花指數15%。
你選對象很在意精神層面的契合,雖然有時候你也不在乎外表,
但你更期望藉由良好的互動,再決定對方適不適合交往,
因為你更重視內在美,
所以有時候在選擇對象上會比他人謹慎,不容易遇到桃花。

4.選D乾燥後的花你追求永恆的愛,桃花指數65%
也崇拜浪漫劇情,在選擇對象上有自己一套想法,
但也因為太過於堅持你所要的,容易掉入爛桃花的陷阱中,
變得為愛瘋狂的愛情傻瓜。

結果老公下班回家帶了一束黃色的鮮花回來給我!
哼哼~看在他難得浪漫的份上只好原諒他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