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厚!沒禮貌!我明明是在用我美麗的大眼睛在對你放電ㄟ!
而且老公你也太膽小了,這種時候應該是我要害怕尖叫,
然後『哎呀!』一聲撲倒到你的懷裡,然後你抬起我的頭,
看著我水汪汪的電眼最後又再次被我迷倒啊!」
 我把我腦內的劇本說了一遍。

「這劇本也太老梗了吧…而且你的眼睛根本就不是在放電,
c是發射雷射光束吧!!!」

老公搖搖頭說。

可惡!一定是電力開太強造成的,下次要轉弱一點= 3=)>
你跟我是不是也有相同的困擾呢?
因為電力太強,放電時就會閃到別人?
跟我一起來測測看你的放電指數吧!


Q:請閉上眼睛想像一下:你跟朋友到了傳說的靈異水域玩,
當你在玩水時,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A 有女鬼跟著你一起泡在水裡
下一張(熱鍵:c) 


B 有鬼在水裡拉你的腳
下一張(熱鍵:c) 


C 有鬼站在石頭上盯著你看
下一張(熱鍵:c) 


D 水面上浮出了一具屍體
下一張(熱鍵:c) 





快來看看結果!





選擇A:有女鬼跟著你一起泡在水裡 的你:
放電指數45%
缺乏自信、不敢嘗試。感情中常很快就會打退堂鼓,
大多時候你都是自己嚇自己,情況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糟!


選擇B:鬼在水裡拉你的腳 的你:
放電指數10%。

慢半拍、後知後覺。聽到有什麼放電的好方法,
你就會馬上去嘗試,這種行徑讓人誤以為你是花癡,
放電功力滿笨拙的。


選擇C:有鬼站在石頭上盯著你看 的你:
放電指數95%。

鬼靈精怪、電力高強。只要被你喜歡上,
就很難逃過你的魔掌,因為你懂別人的心思,
能察覺到別人沒觀察到的小地方,集中放電。


選擇D: 水面上浮出了一具屍體 的你:
放電指數70%。

潛力無限、積極培養。你目前還是放電新手,
不過很有潛力,如果能夠從別人身上多學一些技巧,
就有機會成為放電高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