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食用油是可以回收的!
b01

把以下這些消息分享出去給你的好朋友,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妙潔海綿菜瓜布哦!

b02

回收的廢油可以轉變為生質柴油或再製成家務環保肥皂,這樣才能做到廢物利用,也避免因為隨意的丟入垃圾桶、廚餘桶或下水道中,而使水質與土壤污染,當然也不要提供給非法的收購業者哦!

廢食用油要回收前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a01
a02
a01-1  
可以使用紙牛盒、牛奶罐或原來的油罐。若是承載的容器中還有殘留物,記得要將容器以水清洗乾淨後並完全風乾,才可以讓廢油回收使用率更高。

a03
將油倒入容器中時不妨利用漏斗,以防油不小心撥灑出來。如果廢油中含有食物殘渣時則要先利用濾篩將油過濾過,以免渣渣混在油中,以減少回收再利用時需再用多餘的工序來處理。
a04

除了炸食留下的油之外,像是魚罐頭或是沙茶醬等留下的油也可加入罐中,但要注意別把醬汁一起摻進去了。
a05
資料來源:http://tedxtaipei.com/2014/10/biodiesel-the-afterlife-of-oil-natascia-radice/

  
‧可收受「廢食用油」清除機構、處理機構、再利用機構建議名單

http://wcds.epa.gov.tw/Anonymous/CleOilList.aspx

快把這篇文章轉貼或分享出去吧!
就有機會獲得廚房必備品「妙潔海綿菜瓜布」,共有10名哦!

FB

方法:
步驟1.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可以到妙潔粉絲專頁按讚加入哦!
步驟2.在粉絲團的活動文章下方按下「讚」!
步驟3.在下方留言並標註一個朋友,可以留下你想對他說對這回黑心食用油的想法。(記得要設定為公開哦!不然小編會看不到…)


活動時間:從現在開始到2014/11/25
公佈時間:2014/11/27
贈品:「妙潔海綿菜瓜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