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A02

A03






A04





A05

沐浴後,在腳跟塗抹乳液,貼上小片保鮮膜,再套上襪子,第二天腳跟皮膚會變的滋潤。當然,身體其它部位的皮膚過於乾燥也可以用同樣的辦法處理。


A06

睡覺前做嘴唇去角質保養,先熱敷嘴唇幾分鐘之後,塗上一層護唇膏或凡士林等,之後用保鮮膜蓋住嘴唇,再用熱毛巾熱敷一下就可以擁有粉嫩雙唇。


A07

在做面膜的時候可以在臉上塗好面膜後再貼一層保鮮膜,能夠加強面部的吸收(適用那種直接塗抹在臉上的那種,當然鼻子和嘴還是要挖個洞的,不然沒法呼吸哦!)。


A08  

洗髮後,在秀髮上均勻塗抹滋養髮膜,避開髮根部位,用保鮮膜將頭髮包住,更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10分鐘後(或根據髮膜使用說明上的時間)洗去,頭髮會柔順亮澤。

 

來源: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29/a11575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