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最速配的減肥法!
Q1開始回答,照著回答「是」或「否」後的指示答下一題。


A01


Q1
Q2
Q3

Q4
Q5
Q6
Q7
Q8
Q9
Q10
Q11
Q12
Q13
Q14
Q15
Q16
Q17
Q18
Q19
Q20  

為什麼都瘦不下來呢?!
瘦不下來的原因人人不同,而造成的原因多是因為自己性格影響的,
現在就來看看你該用那一類型的減肥法吧!



A
A型的人 【熱量過多型】
強化肌力‧向雕塑體形的目標前進!
食欲旺盛,吃下去的東西全都積存在體內。問題出在注意進食量和運動消耗量之間的關係,而最重要的癥結是請謹記-如何把囤積食物的身體,逐漸轉為能以運動來消耗掉的身體。
與其注意體重有沒增加,到不如以緊實肌肉、雕塑體形為目標,建議開始以有氧運動或以運動器材來強化肌力,或是做做拳擊有氧甚至空手道類的對打訓練。

 


B
B型的人【壓力、挫折型】
首先要務,放鬆自己、釋放壓力吧!
非常有可能是因為你採取了不正確的釋放壓力的方法而造成肥胖。現在感覺一直很有壓力嗎?為了消除了這樣的煩躁感而不自覺的把食物放入口中,或是卯起來喝酒?這樣的你,建議可以練習讓身心都放鬆的瑜珈或太極拳。當然的,要控制晚上十點以後不要吃東西哦!

 


C
C型的人【被誘惑型】
用幻想減重後的曼妙身材來要求自我!
你是不是常和人出去吃飯就不小心吃太多?或是一個人時嘴饞就甜食吃不停?對付這樣的你最有效果的方法就是,想像自己再努力一下就能有美妙的「肉體」。這時穿上顯瘦的衣服或是泳裝,在鏡子前搔搔首弄姿一番,想像再多減一分就會有更完美的自己了!



D  
D型的人【運動不足型】
用正常規律的飲食來雕塑苗條的身形!
造成你肥胖的原因很可能是不規律的生活及缺乏運動。是否經常在肚子餓或該吃飯時以甜點或零食來充饑?所以你的首要之急是過飲食正常的生活,該吃飯的時間要去吃飯,盡可能要吃正餐並且吃得營養均衡。而多去戶外吸收新鮮的空氣也很重要的。建議快走、游泳及騎腳踏車等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