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活動_fb_banner
自從前陣子食安問題,小媽咪決定天天早起做早餐每當饅頭蒸的熱騰騰,夾顆愛心荷包蛋,用耐熱袋裝著給老公帶去上班,就很有成就感,老公好像也因為帶著我的愛心早餐而變得又帥又健康~~

幸好有PE保鮮袋耐熱袋和密實袋,在不同時候可以發揮不同的功用,

上次老公出差,小媽咪就幫他用妙潔PE保鮮袋裝小番茄、密實袋裝盥洗用具。

各位賢妻良母(父),是不是也都用保鮮袋把愛心裝給家人朋友呢?
拍照上傳你的保鮮袋使用方式留言並標註一位朋友,就可以抽
保鮮袋組合包(妙潔PE保鮮袋、耐熱袋和密實袋各1)


a01
1.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到妙潔粉絲專頁按讚加入!
2.可以在按讚鈕中的選項中選「接收通知」,方便你之後快速的收到中獎名單公佈的訊息
3.拍照上傳你的保鮮袋使用方式(PE保鮮袋、耐熱袋和密實袋其中一款即可)到活動頁面留言並標註一位朋友,就可以抽保鮮袋組合包!
留言範例:我都用耐熱袋裝饅頭給老公帶去上班吃~
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47350551961965/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抽
「妙潔保鮮袋組合包」(妙潔PE保鮮袋、耐熱袋和密實袋各1),共有10個名額。


a02  

1.活動期間:即日起~2015/03/29晚上23:59
2.中獎名單公佈:2015/03/31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2015/4/7晚上23:59止
4.獎品寄送:2015/4/17前


a03

1. 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文。
2. 活動期間參加者同意無償授權妙潔粉絲團使用其上傳之圖檔照片,並於妙潔粉絲團上進行公開貼文分享。
3.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嚴禁違反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權利,相關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4. 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一份贈獎。
5.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此活動相關執行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