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潔幸福兌換券】
A01

a02

a03





a04


a05


a06  

.

.

.

.

.

.

.

.

 

.

 

.

 

.

  
a07  
大家小時候是不是都畫過家事兌換券給媽媽呢?
雖然只是小小一張搥背券,卻給媽媽大大的幸福。

母親節又快到了,再來做一張幸福兌換券送給媽媽吧~
回味兒時幸福回憶,發現 幸福很簡單

只要完成遊戲就可以參加抽獎!
週週抽妙潔精選商品,最有創意還可獲得高島纖腿按摩機與Panasonic麵包機!

活動網址:http://newtop.friendo.com.tw/
首頁


a01
選擇一項最想幫忙分擔的家事

活動STEP1

 

a02
寫下一句感謝的話和其他想幫忙的事並選擇右側「確認送出」

活動STEP2

 

a03
送出就會看到這個畫面,然後再進行FB的分享。

 活動STEP3

 

a04
分享到FB並標註好友(可以標註媽媽喔~)

FB發布
 

a05
填寫抽獎資料後確認送出就可以囉!!

填寫抽獎資料


 b01
凡於活動期間,參加幸福兌換券活動,完成幸福兌換券製作成功分享Facebook並標註(tag)好友,且完成抽獎資料填寫,即可參加抽獎。

b02
2015/4/20~2015/5/14

b03
activeword_content01    

最佳創意獎-
高島纖腿寶貝按摩機/2名,Panasonic製麵包機/5名


精選妙潔商品週週抽-
第一週(4/20~4/26)妙潔洗碗布100名
第二週(4/27~5/3)妙潔無患子碗盤洗潔液50名
第三週(5/4~5/10)妙潔耐高溫保鮮膜50名

b04
【最佳創意獎】2015/5/20公布於活動網站
【精選妙潔商品週週抽】
第一週中獎名單:2015/5/4公布於活動網站
第二週中獎名單:2015/5/11公布於活動網站
第三週中獎名單:2015/5/20公布於活動網站


b05  
中獎名單公佈後,將以E-Mail通知中獎, 得獎人於得獎名單公布後7個工作天內回傳贈品寄送資料。

1.【最佳創意獎】得獎名單公佈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請於2015 / 5 / 31回傳相關領獎表單,中獎者郵寄回所有表單後,一週內寄出贈品。
2.【精選妙潔商品週週抽】贈品將於2015/5/20所有得獎名單皆公布後14個工作天內寄出。

b06  
1.本活動【最佳創意獎】及【精選妙潔商品週週抽】每人僅各有一次中獎資格,每一Facebook帳號僅能對應一組身分證字號,不可多組帳號照對應相同身分證,限單一身分證明具備中獎資格。
2.參與本活動即同意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使用您的投稿作為本次活動廣宣事宜,使用範圍包括此次活動平面、網路及影像素材,及後續相關行銷用途。
3.中獎者須完整填寫贈品寄送資料(收件人姓名/手機號碼/E-Mail/寄送地址);逾期回覆或抽獎資料提供不完整或不真實者,視同棄權,不再給予補獎名額,且主辦單位無須負任何責任。
4.參加者保證所填寫或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未冒用、盜用、偽造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參加者尚應自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參加者於填寫個人資料參加本活動時,即視同同意主辦單位得將該個人資料使用於本活動及後續主辦單位產品行銷(如:寄送行銷活動廣告等)。除上述參加者所同意之使用用途外,主辦單位不會將該個人資料使用於其他用途。
6.所有獎品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禮品,亦不可轉讓。
7.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延誤、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所有獎品以實品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品及處理任何未頒發之獎品權利。
8.本活動參加資格與獎項寄送僅限居住於中華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中華民國國籍居民,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9.本活動概以網路舉行,惟肇因不可抗拒之天災人禍、電腦系統故障,或參加者伺服器故障、損壞、延誤或資料有訛誤或其它不可歸責於主承辦單位之事由,而造成的損失,主承辦單位恕不負責,並無須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10.中獎獎項之總獎金超過新臺幣 1,000 元者請注意:
中獎獎項之總獎金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時,依照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需依法申報所得稅。本所得依所得稅法規定屬競技比賽及機會中獎所得,獎品金額超過新臺幣 20,001 元者,需預繳 10% 機會中獎稅金。
11.中獎獎項之總獎金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本主辦單位將另通知中獎者兌獎程序,並於中獎者郵寄回所有表單後提供獎品。若因個人資料填寫不正確、不清楚或不完整,因此導致獎項無法順利寄達者,主辦單位將不會重新寄送,請參加者在填寫資料時特別注意。
12.參加活動者視為接受本活動條款與細則,且同意所有因中獎而發生的郵資應由申請人負擔(主辦單位寄送獎品之郵費除外)。
13.網友參與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並接受本活動結果,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領獎資格。
14.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以活動網站公告為主。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議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