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媽咪在找一隻好用的拖把,尋尋覓覓,那支拖把竟在燈火闌珊處~

原來就是「妙潔大板拖」!
用了大板拖後,讓小媽咪更有時間去喝下午茶~
快來看看大板拖怎麼能這麼神奇吧~

A01  


A02
w01  
黏貼式的底座,拆裝很方便,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替換不同的拖布。

這三種布究竟有什麼差別呢?
經過小媽咪認真的研究,發現真的有差!
原來是適用的地板材質不同,每個人家裡的地板材質都不同,所以需要不同的拖布來清潔,就像不同的膚質需要不同的保養品呵護,真是太貼心了!!!

1.裙邊超纖布-適用於木質地板、拋光石英磚、大理石地板  
A04
像拋光石英磚、大理石地板這種會呼吸的地板,雖然很有質感,但每次水翻倒就很緊張,不馬上擦乾,貴鬆鬆的地板就像尿褲子留下一圈永久的水痕,心痛啊!!!
而木質地板就更怕潮濕了,所以這種嬌貴的地板,要濕拖就必須快乾,這款超纖布正是專門為這款地板設計的,另外還加上能夠把髒污從缝縫角角勾出來的裙邊,真是太好用了!!
A03



2.魔帚超纖布-適用於磁磚、塑膠地板、磨石子
A05
像磁磚、塑膠地板、磨石子這種便宜又耐操的地板,不怕水多,怕的是污垢「調」(卡)在地板上,記得小時候在學校都要用尺去刮除地板上的口香糖和髒汙,現在家裡當然不會有口香糖,但是椅子搬來搬去或是拖鞋走一走,地上還是會有一些不好去除的污垢,這時候就要出動「魔帚超纖布」,原來藍色線的地方不是只有裝飾的作用,而是可以更好刮除髒污。
IMG_5246



3.輕巧超纖布-適用於木質地板、拋光石英磚、大理石地板
A06  
這塊布小媽咪研究了好一回兒,一直在想它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看來看去,唉呀!他跟裙邊超纖布不就是個姊妹嗎?原來它們中間那塊黃色布是一樣的,都是適合木質地板、拋光石英磚、大理石地板這種需要濕拖快乾的地板材質,但有些人不喜歡裙邊,所以輕巧超纖布沒有飄逸的裙邊,相對也比較輕巧

A07

A08  
大板拖不僅針對不同地板材質有不同的拖布,而且還可以乾拖!!!  
只要先在地面來回摩擦布面增加靜力,光是乾拖就可以把地上的毛髮跟灰塵通通吸附起來,一支拖把既可以掃地又可以拖地,不用苦命的彎腰拚命掃,簡直是跪婦的福音!
IMG_5245  
另外小媽咪還要分享三個清洗拖布小秘訣
1.乾拖後可利用舊梳子或毛刷將毛髮灰塵刮除即可。
2.清洗拖布時,用清水搭配洗衣刷,兩三下就可將髒污刷除乾淨。
3.擰乾時先將長邊對折,雙手握住兩端即可輕鬆擰乾。
PEOPLE  

以前使用傳統拖把的時候,清洗的時候超難洗,擰乾又超費力的
換了大板拖之後,髒污很容易就洗掉了,最重要的是擰乾超好擰的!
而且小媽咪會同時準備兩片布替換,一片乾拖一片濕拖,打擾時更有效率,然後每兩週用清潔劑及溫水清洗拖布,拖布才能一直都這麼好用!

家裡的範圍如果很大又不想一直來回走很多趟,這時候快快拿出大板拖吧!

更多大板拖產品介紹:https://www.newtop.com.tw/product_list.php?cid=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