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年過完好像還沒多久,一眨眼竟然今年已經快過完一半了,不知道大家2015年是不是也有這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想要知道下半年的運勢如何嗎?想知道塔羅牌要提醒你哪些地方得多注意嗎?

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先仔細想想身體上的煩惱,再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01

選好了嗎?
選好了就往下來看這次占卜的結果囉!!!

 



A 節制

a01
輕踩煞車,再出發。
或許上半年你像是無頭蒼蠅般衝得太快,常常有種丟三落四的感覺,在展開下半年的計劃前,不妨稍微給自己一段緩衝時間,稍微放慢腳步,檢查一下到底哪些該衝哪些不該衝,就像是賽車過彎時要輕踩煞車一樣,能收能放才能順利抵達終點。




B 吊人
a02
犧牲享受,享受犧牲。
上半年可能你已經開始感覺到一股壓力,而下半年也不太可能輕鬆,顯然你為了某一個目標而勞心勞力,現在正要進入最辛苦的階段。這張牌有一種「等久了就是你的」的意味,壓力跟辛苦是免不了的,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達到目標的必經歷程。




C 愚者
a03
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下半年你可能會展開一個新計劃──事實上,說「計劃」太沈重,應該這麼說:下半年你打算想都不想,拎著小包包就流浪天涯。新手上路總帶著一點天真,但是傻人有傻福,總在懸崖處柳暗花明又一村。




D 月亮
a04
月有陰晴圓缺,但無須庸人自擾。
最近想必你遇到了一些挑戰或打擊,驚魂未定的你有點患得患失,做起事來神經兮兮,這種狀態很可能會籠罩下半年。其實懷疑是一件好事,它會讓你更謹慎,但謹慎的檢查完之後,就要試著放手,否則下半年可能會陷於這種疑神疑鬼的情境中而無法自拔。




E 世界
a05
如魚得水,順水推舟。
經過了上半年的歷練,你心中最想要做的事情已經開始步上軌道,也就是說,你漸漸感覺到因為按部就班,所以做事得心應手。下半年運勢很好的你,不妨順著自己的直覺,展開人生的計劃,因為此時最是心想事成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