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  
以前小媽咪以為料理紙只能拿來烤餅乾,後來才知道原來料理紙這麼萬用!

蒸、烤、煎、微波、冷凍樣樣行
a01
a02    

上次小媽咪和老公約會慘劇,幸好有萬用料理紙才救了我們的晚餐~
忘記的請看這 [妙用小招]用料理紙製作方便料理!

小媽咪平常也會拿料理紙來烤魚,只要用料理把魚和紅蘿蔔、香菇、蔬菜、醬汁用料理紙包起來,丟進180度的烤箱裡大約半小時就好了,不用洗鍋洗碗,料理紙真是懶煮婦的好幫手~~

料理方法:
準備好魚跟材料就可以開始動工囉!
先在料理紙上刷上橄欖油~
B03
B04
B05  
完成!!
好吃的紙包魚料理是不是很簡單呢?!!
B02

你都用料理紙來做什麼呢?
分享你的料理紙使用方法,就有機會抽《妙潔洗碗布贈品》

洗碗布_贈品  
小媽咪還會從募集到的使用方式選出幾道來實做喔~

a01    
步驟1.按"讚"加入妙潔粉絲團
步驟2. 於FB本則貼文下方『留言』你的料理紙使用方法,並TAG標記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osts/987639447935574

【我都用妙潔萬用料理紙,做________ ,作法:__________________ 和 @ (誰)】

a02
1.活動期間:即日起~6/9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2015/06/11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2015/6/18 23:59


a03

1. 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文。
2. 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一份贈獎。
3. 參與本活動即表示同意妙潔使用您的投稿。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