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

八月的酷暑還沒結束,看電影吹冷氣是個很舒服的休閒娛樂呢!
這個月充滿的電影有各種類型呢,有適合小朋友的動畫類,也有充滿熱血的運動類,或者充滿文藝氣息的相關電影!!
小媽咪挑了幾部來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8/7上映】

驚奇四超人The Fantastic Four
驚奇四超人
漫威最近每一個月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對威漫迷應該相當開心吧!
這部【驚奇四超人】重啟版為福斯影片重金打造全新英雄漫畫鉅作,再度搬上大銀幕,為《驚奇4超人》系列電影的第三部,同時也是系列的重啟作,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喔,而且可想之後一定會有續作呢!!
由《超能失控》導演喬許傳克執導,麥克喬登主演。四名宇宙航行員在經歷了宇宙輻射暴露後獲得了超級能力..... 分別為石頭人、神奇先生、隱形女、霹靂火...... 四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而這些無法逆轉的身體變化也促使「驚奇4超人」,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他們的超能力,同時併肩合作以抵禦外侮,保護即將遭敵軍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但他們所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V4i3LIZcc



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腦筋急轉彎
這是皮克斯2015年推出年度最新3D動畫,也是一部在暑假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看的動畫片喔!!也許不像小小兵這麼高人氣。
但是這部影片可以讓小朋友學到一些控制情緒的方法,家長在教育的時候可以可以把情緒小角色帶入生活,是一部很寓教於樂的電影喔!!
把每個人的情緒分割成幾個小角色來呈現主角茉莉的情緒,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與憂傷的因為不小心出了小問題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忌俗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快從複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恢復原本快樂的情緒…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rVxWTZtSo


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Kabukicho Love Hotel

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
由AKB傳奇女神前田敦子及寄生獸主角染谷將太主演。
染谷將太在寄生獸裡可以看見他純熟的演技,相信這部片也會讓人期待。本部片獲得了多倫多國際影展X釜山國際影展 好評首映、 紐約亞洲電影節 勇奪新星獎。
阿徹夢想考進五星級飯店目前瞞著女友在愛情摩鐵當接待人員,女友為了推出個人專輯,準備和唱片製作人陪睡!阿徹的妹妹突然現身摩鐵,而且是跟AV劇組同行!這混亂的劇情卻帶出了令人交織熱淚的夢想及平民的生活。
也很符合標題【每個房間 都是一個愛的故事】
啊!不過小媽咪要提醒,這部可是限制級喔!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
預告片:https://youtu.be/5K6DaYaqW5M



OPEN!OPEN!

open-open-2015-8  
可愛的OPEN小將們從外星球來到地球了!!!這可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啊!連大家都會朗朗上口的唱著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
或者是大家都會便利商店的時候看到他,可說是風靡台灣的一…隻狗? (是說OPEN小將竟然是狗我看不出來啊!!) 而且這可是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電影,故事發生在一個奇幻年代,小將們降落到一間寵物店,被在雜貨店打工的少女花花收養,沒想到OPEN小將意外成為花花傾吐心事的閨蜜, 但就在OPEN小將施展讀心術魔法的同時,隨後趕到地球的LOCK小醬搗蛋攪局,引發一場驚險刺激的垃圾雲風暴,口樂罐的祕密也終將揭曉…
這部動畫預告片看起來動畫做得十分活潑可愛,不會有假假的感覺。相信整部動畫所出現的OPEN小將們一定會擄獲你的心!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rZsPUJ2fU


破風 To The Fore

破風
之前看了許多彭于晏的電影,真的是讚嘆他的身材這麼好,塊塊分明(轉頭看像小老公嘆了口氣),在這自行車盛行的時代,當然要來拍個有關自行車運動的電影啦!
破風手為整個自行車隊最前方要帶領且減少風阻的主要腳色,這次的劇情就是針對這腳色作為著墨。
運動電影總是會讓人看的血脈噴張,但是小媽咪眼尖的看到主演名單有Junior的崔始源啊!!!
這也讓小媽咪能夠養眼睛呢!!這部電影也可以看到各地的風景除了在地的台灣,還有香港、釜山、內蒙、義大利。
相信也是一部精采的電影呢!
預告片:
https://youtu.be/Ucfy5GacxN4


【8/14上映】

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
紳士密令
這部電影的導演為《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的蓋瑞奇,小媽咪覺得有時候看電影不只選電影類型,看導演也是一個指標喔!小媽咪好喜歡福爾摩斯的電影,所以這部電影也不容錯過啦!
故事以冷戰爲背景,改編自美國知名電視影集,除了諜報的動作成分外,片中還有大量的高速路上、海上的追逐場面與詼諧幽默的對白。光聽就覺得經典的畫面都出來啦!!想必也是一部精采刺激的電影啊!
喜歡紳士熟男的女孩們不可錯過喔~
預告片:
https://youtu.be/ZzT1ghTZ33Q


維多莉亞 Victoria

維多莉亞
來自德國的電影,場景選在柏林這座城市。一名叫做維多莉亞的西班牙女孩,在吵鬧的夜店外認識了四位柏林男孩,在他們帶領下一起在大街奔跑、在屋頂閒聊,嬉皮遊蕩在夜晚的柏林。
本片全部一鏡到底(片長跟現實時間完全吻合)完全挑戰導演掌鏡技術跟演員們的功力!!光聽就好期待啊!
預告片:
https://youtu.be/0MEfKMQZEf0



蠟筆小新電影- 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Crayon Shin-chan Movie - My Moved House adventure Cactus Monster Comes
150617_50_01  
小新又來啦!!!!每次看小新我都會很開心,總是有無俚頭的笑點,不過這部小新要離開日本去墨西了啊!
原因是廣志終於調職升官,但是全家必須移民到「墨西哥」;令人羨慕的海外生活,還是必須面臨生活習慣的改變、語言的不適應、思鄉的情緒等等狀況,還遇到怪咖般的鄰居,最不可思議的是「仙人掌」竟然對野原一家人展開攻擊?到底還會發生什麼事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預告片:
https://youtu.be/2t_deFR25p4



蘆葦之歌 Song of the Reed
蘆葦之歌
《蘆葦之歌》是一首在山谷裡迴響的歌,低沈而婉約...這是第二部為前台籍慰安婦阿嬤拍攝的紀錄片。它的訴說不悲不烈,卻緩緩描繪出阿嬤們內心的傷痛、委屈與遺憾,她們的見證是被隱瞞的一章殘破的歷史痕跡......。
嗚!!!小媽咪每次看到有關這種的紀錄片都好催淚,歷史這東西不要遺忘,要好好記得有一群曾在痛苦深淵中的阿嬤們,她¬們勇敢地面對自己,她們尊貴地被對待,細膩地被陪伴,在生命晚年,有的阿嬤首度公開身¬份、有的阿嬤找到信仰、也有的阿嬤和自己和好;阿嬤們用堅毅樂觀的態度,她們唱著一首¬不能被世人遺忘的歌…
希望這部片也能為這些阿罵們留一下些歷史的痕跡。
預告片:
https://youtu.be/7Dsbt53U8VA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

我的少女時代
這部電影的時代在大概七年級前半段的高中生活,帶著有點青澀又有點甜蜜的校園生活。
主角是神經大條且長相平凡喜歡著校園帥哥,卻意外地認識了學校頭號痞子,青澀的校園愛情生活,真是讓小媽咪的少女心整個爆發啊!!! 夢想愛情,卻總是經歷看着別人享受愛情…然後去追尋愛情!!!害我都想拋棄小老公去追尋那青春的愛了(小老公OS:你還哪裡有青春的愛啊…)
預告片:
https://youtu.be/oj6gYbvbc-0


【8/21上映】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Marvel Story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這次漫威又來啦!但是不是要來介紹哪個超級英雄,而是要介紹”漫威”這個超級英雄王國啊!!
超級英雄可是每個小男孩心中的夢想啊(小老公:CUT我!!!!),但是你知道漫威原本在1996年差點破產嗎?
那邊瀕臨破產的時候又是如何爬起來的呢?如果你是漫威迷就一定要來看這部,如果不是漫威迷想了解這英雄王國也不容錯過!!
預告片:
https://youtu.be/7UWiUgprCjw



青田街一號 THE LAUNDRYMAN

青田街一號
這部片在電影院看預告的時候就覺得題材很有趣,整部片的色調呈現絢麗的霓紅色調。
一名名叫青田街一號的殺手,在突然之間看到了附身在自己周遭的冤魂,進而去找企圖除掉債主的女神棍,相偕踏上血色江湖的不歸路。
即將邁入農曆七月的時節,也許是部當季的好選擇喔!
預告片:
https://youtu.be/1F_CQ_V5joc



世界大對戰 Pixels

98_1434448674  
小時候有玩過大金剛、小精靈、小蜜蜂、打磚塊、蜈蚣遊戲嗎?
這次他們可出現在電影裡面囉!!而且還來破壞城市啊!打磚塊打著打著破壞了建築物到底怎麼回事呢?充滿著現實跟像素的畫面,有種特殊的畫面感,這些角色透過實體觸碰,將人類世界中的物品都變成一顆顆的畫素,造成極大的恐慌。國安局找來幾個小時了了的電競高手,試圖對抗這波毀滅性的入侵。他們要如何合作拯救地球?
(PS:預告片的小精靈超可愛的XDD!!!)
預告片:
https://youtu.be/_znD9DEw94g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The Adventures of Tyrano Boy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充滿了3D動畫之後會很想看看2D動畫嗎?剛看完侏儸紀世界兇猛的恐龍後也可以帶小朋友來看可愛的小恐龍喔!這是由日本繪本改編的電影,心地善良的多隆跟許多同伴的大冒險,去了解到什麼是真正的強,什麼是真正的愛跟家人。
是一部溫馨且充滿愛的電影喔!!
預告片:
https://youtu.be/pbNQDec4IEg



過於寂靜的喧囂 The Tribe

過於寂靜的喧囂
勇奪坎城影展影評人週最佳影片等3項獎、歐洲電影獎年度新發現大獎的烏克蘭電影【過於寂靜的喧囂】
全片無一句對白是這一部片特殊的地方(不過小媽咪好怕會睡著啊!),沒有對白的影片,重要的就是影像跟聲音、音樂的搭配,大家可以注意看看喔!
這部片訴說著主角塞吉因緣際會來到收容聾啞少年的寄宿學校,表面的沈默與平靜之下,年輕人自成階級,白天在校園求學,晚上男孩結黨搶劫鬥毆,女孩則出賣肉體。塞吉憑著一身膽識,眼看就要爬上層峰,愛情卻在此時降臨讓情勢逐漸失控。
導演描繪了僅用手語對話的世界,銀幕裡發生的一切細節及聲音反而更顯動聽。
還是要特別注意!這部是限制級的喔!!
預告片:
https://youtu.be/8a-FSSTG_ro



【8/28上映】

刺客聶隱娘 The Hidden Heroine  
刺客聶隱娘
候孝賢首度執導武俠類型作品,榮獲2015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台灣影星舒淇、張震、阮經天、謝欣穎及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聯合主演。
故事發生在唐朝的安史之亂40年後,聶隱娘和魏博節度使田季安兩人為青梅竹馬。然而,藩鎮割據的各方利益下,隱娘成了成人世界下的犧牲者,被迫由道姑帶走,將隱娘訓練成一個身懷絕技、武功高強但殺人不眨眼的殺手!日復一日,隱娘刺殺危害天下的暴虐藩鎮。卻在一次刺殺任務中動了惻隱之心,開始反思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因而無法再殺,對此,道姑將她送回魏博,命她刺殺田季安…。
整個畫面充滿水墨元素,小媽咪覺得超漂亮的,舒淇全片台詞不到五句,神情及姿態卻能讓人深深感受到情緒波動。住部片榮獲2015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想必也是一部不容錯過的好片!
預告片:
https://youtu.be/554SklLwYxc



憂傷大象之歌 Elephant Song
     
憂傷大象之歌
2014加拿大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由知名舞台劇本改編。
這部片要看就是演員們的精采演技啊!!!為了讓飾演精神病患的札維耶多藍與飾演葛林醫生的布魯斯格林伍德之間的關係能夠更有張力,兩人真實世界中的第一次會面就是在電影中兩人第一次「會談」的拍攝現場,兩人在片中精彩的對手戲,激盪出精彩的火花,讓人看得繃緊神經,不知道下一秒會如何發展?
想看個精神緊繃又充滿抽絲剝繭的電影?這部不會讓你失望的!
預告片:
https://youtu.be/va0Vg00tNxA



迷城 Wide City

迷城
有沒有很久沒有看香港電影了啊?香港動作片導演林嶺東睽違8年推出新作,本片卡司包括港台三大型男古天樂、余文樂及張孝全。光卡司就想讓小媽咪去看了啊!!!(小老公:你是看電影還是看人啊!)
這次的題材一樣是香港電影最夯的警察、黑幫、犯罪集團!想要看部精采的動作片,這部是你的好選擇!!
預告片:
https://youtu.be/NF722_DKeaw

暑假的好電影真是不少啊!!
大家也趁著這檔期多看看你喜歡的電影吧!!有看過的朋友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心得喔!
我們下個月電影專區見!!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