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一年很快的又接近尾聲,各位上班族朋友也要開始傷腦筋了,除了要準備明年年度的工作計畫,今年到底考績如何,更是攸關升遷與年終獎金的大事。最近事業運如何,有什麼因應之道?請聽一下塔羅牌怎麼說。
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閉上眼睛專心在腦海你工作的地方,再張開眼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01.jpg






a01  
A 皇帝
恭喜皇上賀喜皇上!當你抽到「皇帝」牌,代表最近你的事業一片大好,你的好表現都被老闆看在眼裡,不但年終獎金值得期待,更重要的是升官有望。
很多塔羅牌都意味著大豐收,但「皇帝」牌則特別與升官有關,最近不妨多多展現一下你的大將之風,想必不久之後就會節節高升了。



a02
B 死神
哎呀!抽到「死神」真不是個好兆頭,這代表今年公司業績不好,或者你個人的表現欠佳。不過也別太擔心,在塔羅牌中的「死神」倒也不像看起來這麼恐怖,它主要是呈現一種「此路不通」的實況,遇到這張牌要謹記山不轉路轉,此路不通換別條,千萬別繼續鑽牛角尖,趕快換個跑道會更好。



a03
C 節制
這一年你在工作上是不是有一種疲於奔命、精疲力竭的感覺?當你抽到「節制」牌,代表今年你在事業上有點衝過頭的情況,全力以赴固然不是壞事,但是可能天時地利人和都尚未到位,如果繼續悶著頭猛衝,事倍功半事小,可能因而得罪人而不自知。
不妨讓自己腳步稍緩,調整一下步伐,休養生息並且觀察一下周圍的環境,保證下一波衝鋒時更無往不利。



a04
D 審判
上班族每到年底最煩惱的事情莫過於今年的業績似乎還不夠,明年的計劃也好像沒著落。當你抽到「審判」牌,表示過去被你丟到資源回收桶的舊計劃,現在可以讓它們重新啟動了。「審判」代表了各種重獲新生的事物,在職場上總是有許多因為各種原因被我們擱置在抽屜深處的工作,趕快把它們拿出來重新評估,說不定下一個金雞母就躲在裡面。



a05
E 皇后
「皇后」牌代表豐收,這也代表今年你在工作上的表現很好,豐厚獎金值得期待。此外,母儀天下的「皇后」牌特別與「人和」有關,好人緣帶來好表現,好表現帶來好獎金,當你如願拿到獎金的時候,別忘了以謙遜的態度與工作夥伴一起分享,讓這筆獎金幫你創造更好的人緣,將來會有更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