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標題  

生活中常有些簡單幸福時刻, 比如說

 

忙碌的生活讓我們忽略其實幸福很簡單, 就像妙潔常在不經意的時候帶給我們最安心的簡單幸福, 你跟妙潔有過什麼樣的幸福時刻呢?
於活動期間內,至此篇FB PO文上傳你與妙潔的合照, 並寫下幸福時刻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妙潔大板拖與魔淨布】

 A1  


   A2  
b01
步驟1.按"讚"加入粉絲團,不想漏接訊息,建議在粉絲團 「已按讚」的地方勾選「搶先看」和「接受通知」

步驟2. 上傳你與妙潔的合照,並寫下幸福時刻留言到FB該則 PO文。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osts/1072529189446599

A3  

 A4  

A5妙潔大板拖(拖把桿1組+魔帚超纖布1片) 3名 小媽咪將會選出三名圖文最有感覺的中獎人唷~ 
A6妙潔快乾無痕魔淨布10名 完成活動流程就有機會參加抽獎,上傳次數越多, 中獎機會越多喔~ 


b02
1.活動期間:即日起~11/22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2015/11/26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 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2015/12/4 23:59


b06
1. 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 文。
2. 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 得一份贈獎。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