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展開新的一年,塔羅補好氣、補好運
新的一年即將展開,面對嶄新的一年,你是覺得信心滿滿,還是覺得氣血不足需要補一補呢?
所謂「新年」,並不是從天而降的新開始,它代表的其實是舊的一年結束,站在結束的這一年去瞭望新開始的一年,所以這是一個新與舊的聯結點,請讓塔羅幫你看一下如何除舊佈新,補好氣、補好運讓新的一年有個好開始。

 

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閉上眼睛專心想一下過去這一年發生的幾件大事,然後想像代表未來的艷陽高照,再張開眼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01.jpg  

 


A01  
A  節制
去年這一年你是不是有一點點衝過頭?
在你的感覺上,過去這一年似乎利多於弊——畢竟處處碰壁的人也衝不起來,但是雖然很多,仔細想想似乎卻有點操勞過度。
所以在新的這一年,塔羅牌建議你練習一下「以靜制動」的功夫,想要成功其實不必這麼累,謀定而後動才會事半功倍。

 

A02
皇后
去年這一年顯然你要不是愛情得意,就是口袋滿滿,「皇后」代表的豐收讓你榮光滿面。
站在這麼豐收的基礎上,新的一年要怎麼做才會更有收獲?
在神秘學中,「豐收」帶來的不只是有形的資產,也代表了無形的資源,去年如果多賺了一些錢,不妨將這些錢拿去學一些實際的技能,要知道,金錢來來去去,但智慧永留存。

 

A03
星星
看來去年中下旬你遇到了一些生命中難以承受的事情,這些倒楣事不但打亂了你的人生佈局,還讓你灰心喪志,對許多事情感到失望。
「星星」這張牌象徵耶穌誕生時東方三博士看到的伯利恆之星,它代表了生命總有契機,風雨其實已經過去,希望之星高掛天空,你需要的只是昂首凝望。

 

a04
命運之輪
最近你會不會覺得明明做好了萬全準備,但是升官發財談戀愛似乎卻差臨門一腳?更氣的是隔壁老王什麼都沒準備,為什麼好運卻降臨在他家?
「命運之輪」這張牌具有雙重意義:從天而降的賭運、萬全準備卻不保證成功,聽起來似乎有點矛盾,但其實不然。
運氣這種事情本來就說不準,再倒楣的人有會有三天好運,但如同龜兔賽跑,光靠好運無法持久,當你有萬全準備,好運一到,你的成功無可限量。

 


A05
E  魔術師
這個新的一年對你來說意義特別大。
今年你會展開一個全新的計劃,之前你所有會的本領都將派上用場,全新的一年你也踏上一個全新的舞台,在這一年中,你會展現彷彿魔術師般的魔力,只要你的意志堅定,你會充滿呼風喚雨的能力。
所以在這一年中你必須相信自己,當你相信自己,你會發現世界就在你的手掌中。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