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年關財運大補帖!!!!
過完了跨年之後,各行各業開始陸續吃尾牙,農曆春節馬上也就要到了。對於農曆新年,大家是不是對於這一年一度的年度大「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年要怎麼過、要去哪裡玩、要做什麼事⋯⋯說來說去都跟錢有關。這個月我們就請塔羅幫大家看一看,今年年假期間大家的財運及應對對策,讓大家趕快先做準備,過年的時候就能輕輕鬆鬆沒煩惱。

 

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閉上眼睛專心想一下過去這一年發生的幾件大事,然後想像代表未來的艷陽高照,再張開眼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01.jpg  

 


  01  
A  太陽

恭喜你!或許是領了豐厚的年終獎金,也可能是薪水上揚,你今年過年期間的正財很旺。
塔羅提醒你,既然今年氣勢正旺,不妨將這些正財提撥一部分來投資自己或投資人脈,比如去學一個對工作有幫助的技能,或者請身邊的家人或朋友吃飯,這些以後都會成為工具或貴人,可以幫助你日後更上一層樓。


02
B  月亮

今年開春的時候你的財運持平,但是可以在情緒方面得到滋養。在這個窮忙的年代,大家恐怕一整年都沒有時間跟親朋好友聯絡,很多人都會趁著過年聚一聚。不過也很可能因為跑了很多攤親友聚會,把自己累得半死,身體沒休息到,情緒也沒獲得滋養。
當你抽到「月亮」,代表不妨從現在就先想一想過年你最想見的人,也可以預先做些手工小禮物,到時候絕對會讓彼此十分驚喜。


03
C  審判

審判這張牌在財運上有點驚險,也有點驚喜。當你抽到這張牌,代表過年期間你因為百密一疏而有點錢不夠用,不過,還好還好,因為你先預作準備,所以還是喜劇收場。
當你抽到「審判」牌,你應該二話不說效法花栗鼠,立刻找一個紅包袋,趕快在裡面放上幾張大鈔,並且用膠水把紅包袋給牢牢封妥之後,收在包包底層。因為過年期間可能你會忽然有超出預算的花費,要不然就是銀行沒開但是提款機沒辦法領錢,這個時候你先藏好的紅包就可以讓你歡度年關了。


04
D  戰車

最近你的財運不錯,但是這些財運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你得彎腰去撿,要不然錢可不會自動進口袋。
過年期間往往花錢的機會變多,而最近你剛好有一些賺外快的機會,平常這些外快可賺可不賺,但是今年過年前你特別適合多賺點外快,雖然覺得累,但是想一想辛苦一陣子,過年沒煩惱,還是別偷懶,去賺就對了!


05
E  女教皇

今年的開頭對你來說,正是學習理財的好時機。可能以前你總是我不理財,財不理我,老是覺得自己吃不飽餓不死,月光光心慌慌,今年是你該好好學習財務規劃的時候了。
過年是每個人最容易不知不覺讓錢溜走的時候,因此不妨從現在開始,就練習每天記錄收支並且練習做好日常花費的預算規劃,並且把過年當成你的第一次期中考,這樣對你一整年的財務都會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