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看到上個月「掃出暖暖幸福味」的留言,感覺大掃除就像在挖寶, 對別人一文不值的東西,可能是觸動自己心情的無價之寶, 這樣的幸福感你是不是也想分享給身邊親密的家人呢?

這次換你來埋寶,給身邊最親密家人尋寶的驚喜, 讓他們體會挖到寶物的喜悅! 

A02
只要參加「妙潔幸福尋寶家」活動 (http://site.friendo.com.tw/newtop
埋寶成功後,下載紅包袋、列印出來埋寶, 並上傳家人找到紅包袋的照片, 即有機會抽中Panasonic製麵包機!


b01

步驟1.按"讚"加入粉絲團,不想漏接訊息,建議在粉絲團 「已按讚」的地方勾選「搶先看」和「接受通知」
步驟2. 參加「妙潔幸福尋寶家」活動 (http://site.friendo.com.tw/newtop)

A03

步驟3.下載埋寶紅包袋並列印出來埋藏

A05  

 


步驟4. 家人找到紅包袋後拍照,並上傳「人+紅包袋」 到FB該則PO文。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osts/1103564419676409

A06A07  

b02
1.活動期間:即日起~2/14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 2016/2/16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 2016/2/26 23:59

b06 
1. 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 貼文。
2. 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 獲得一份贈獎。
3. 獎品以實物為準,圖片僅供參考,且獎品之顏色、規格及 配件等皆由主辦單位指定,恕不提供挑選、交換、轉讓及 折現。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 獎項之權利。
4.中獎者同意主辦單位對所有領取或使用獎品之後果概無須負 責。獎品日後之使用、保固與維修,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如 獎品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或服務廠 商處理。
5.本次活動僅限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6.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與其零售商、供應商與相關協力廠商 之員工不得參加本次活動。 7.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贈品及細節之權 利,若因實際情況更改相關活動方式及內容,所有相關更改 將於妙潔部落格與粉絲團,公布時生效,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