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春陽春風總是讓人心動,滿眼百花盛開,可是身邊獨缺一人,這樣豈不是倍感寂寞?
想知道最近的桃花運好不好,我們來問問塔羅牌。

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從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便見分曉。


tarot01.jpg

a05

A  皇后

皇后是一國之母,這張生養萬物的牌在各個面向都代表豐收,當然也包含情感生活的開花結果,當你抽到了「皇后」,表示你的桃花指數很高,大家都很喜歡你,你也會因此感到自己魅力十足、無往不利。掌握此時的高人氣,必定會有好收穫。

 


a02
戰車

帶點莽撞的「戰車」看來似乎不太浪漫,但它卻是桃花運中的重要一環:它代表的是「行動」。很多人的問題根本不在缺桃花,而在缺乏行動力,許多原本可能開花結果的良緣就在等待中流逝。當你抽到「戰車」,代表你該勇敢踏出下一步了,即使不如預期,也不該繼續等待,時機一旦錯過就永遠不再有。

 


a03.jpg
世界

「世界」代表心想事成的一張最圓滿的牌,這張牌帶來的旺盛桃花不會僅僅侷限在愛情領域,更會擴展到事業、財運、家庭等生活中各個層面。也就是說,這段時間不管在哪個領域,你都很受人歡迎。如果能夠善用這段時間的高人氣廣結善緣,即使桃花運來來去去,但是你給別人的好印象卻能永遠留存。

 


a02
吊人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戀愛或許迷人,但激情卻無法永恆,每當熾熱的熱戀期退燒,接下來往往令人不知所措。「吊人」牌,代表這張牌儘管桃花指數不高,卻是蓄勢待發的重要過程,緩一緩腳步、讓激情稍微降溫,反而對你大有好處。

 


a03
愚者

最近或許你經常感到春心蕩漾,但是「愚者」這張牌代表不置可否的一絲神秘微笑。「愚者」代表了天真的勇氣,就像純真的兒童踏上愉快的展開冒險之旅。儘管這場旅程未必帶來開花結果的愛情,卻可能開啟生命中的另一扇門。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