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妙潔有很多產品,PE保鮮袋和耐熱袋是居家旅遊必備良品, 但是你有用過雙色夾鏈的妙潔密實袋嗎?
【妙潔密實袋】要來免費試用大募集囉!
只要在妙潔粉絲團上私訊小編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妙潔密實袋-大長形】一盒,共有15名喔!


02

收到試用品後在自己的塗鴉牆上po出圖片及 試用心得文(50字以上), 還有機會獲得【Oster隨行杯果汁機】
03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osts/1171318172901033

募集辦法:
1.按"讚"加入妙潔粉絲團
2.私訊小編「收件人、收件地址、連絡電話」


募集時間:即日起~4/14 23:59

獲選名單公布時間:4/15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 格(不另行通知)

試用品寄送時間:4/18~4/20

試用文活動辦法:
1.PO文截止時間:5/8 23:59
2.PO文內容:密實袋使用照片+50字以上試用心得文 +標註 @妙潔粉絲團(發文須設定公開)
3.截止時間前將試用文截圖私訊小編
4.中獎公布時間:5/12 

04
活動注意事項:
1.FB帳號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一份試用機會。
2.妙潔粉絲團將隨機抽出15名試用者,未抽中者恕不另行通知。 
3.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文。 
4.個人參與活動之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作之權利。 5.得獎者如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事項,視 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05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