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菜瓜布天天泡在洗碗水裡,容易發霉又噁心滑膩,實在很不蘇服~~~
衣服洗完要拿衣架晾曬,菜瓜布用完也該晾起來 這時就要用妙潔輕鬆掛,為菜瓜布設計的專屬吸盤掛勾! 吸在磁磚或不銹鋼水槽,從此輕鬆收納菜瓜布!!!
03

快上粉絲團玩拼圖,找出失落的海綿菜瓜布ㄧ角, 就有機會獲得妙潔輕鬆掛 海綿菜瓜布喔!!!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hotos/a.116026538430207.12488.106569252709269/1224653957567454/

活動方式:
步驟1.按"讚"加入粉絲團,不想漏接訊息,建議在粉絲團 「已按讚」的地方勾選「搶先看」和「接受通知」
步驟2. 在該則FB PO文下方【留言】拼圖的正確答案+妙潔菜瓜 布收納輕鬆掛! 獎項: 妙潔輕鬆掛海綿菜瓜布 5名 



20160630
活動時間:
1.活動期間:即日起~7/6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 2016/7/8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 2016/7/18 23:59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文。
2.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一份贈獎。
3.個人參與活動之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 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作之權利。
4.得獎者如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事項, 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