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每到夏天暑假來臨,放假的學生滿街散發著青春活力,也有很多人在這個時候進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職場之路想要走得好,抗壓能力很重要,這半年你的壓力源與抗壓秘訣在哪裡?

請從下列五張塔羅牌中挑出一張,讓塔羅為你分析最近在職場上應該要注意哪些問題。

tarot01



A01  
A 力量

當你抽到「力量」牌,代表最近你的意志力與行動力都很強,抗壓能力當然也很好。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就是你最近的寫照。盡量趁著這個運勢推動重要工作計畫,下半年就可以順水推舟輕鬆過關。


t05  
B 隱者

「隱者」代表議而不決讓人煩惱。最近可能你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阻礙,多半是提的計畫卡在老闆那邊,或者是談好的客戶遲遲沒給確定的答覆。其實不必為此過度煩惱,不妨請別人幫忙或自己再審視一下工作內容,稍作修改再提一次,這樣往往就能恢復暢通。


a04  
C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這張牌很傷腦筋,因為它永遠讓人摸不清最後結果。最近顯然你的職場壓力來自於工作瓶頸,既沒有什麼過失,也沒有什麼好表現。這個時候最好的對策就是好好充實自我,這樣才能對抗「命運之輪」帶來對於不確定感的恐慌。


a01.jpg  
D 惡魔

「惡魔」是個騙子,也是慾望的鎖鏈。當你抽到這張牌,代表你的職場壓力來自自欺欺人,最近恐怕你在工作上有點過度膨脹,說了許多無法完成的大話,如果不小心收斂一些,過一段時間恐怕麻煩不小。


a02  
E 戰車

最近你的工作運看似頗佳,很多工作來得快,做得也快,但有時不免忙中有錯,常常略帶瑕疵。「戰車」這張牌其實就像莽莽撞撞的青少年,有熱情但缺乏經驗。建議最近如果因為出了些小差錯而被罵,也不要放在心上,當作學個經驗,過段時間你就能成為經驗老道的高手。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