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占卜(完稿)  

現代人每天的生活都很忙,可是很多時間其實都花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事業、愛情、親情、錢財⋯⋯不同的人生階段,生命重點也不同。好好掌握生命的重點,分出輕重緩急,才不會忙來忙去卻空忙一場。
這半年你的生活應該要以什麼為重心?
請從下列五張塔羅牌中挑出一張,讓塔羅為你找出正確方向。


tarot01




A02
 

A 皇后
「皇后」代表物質與情感的豐收,而兩者都需要先付出才能有收穫。
當你抽到「皇后」牌,最近這段期間應該要把重心放在情感的投資上,不管是愛情或親情,多花一點時間與金錢,好好寵愛一下你愛的人,這樣才不會賺到了全世界,情感卻永遠匱乏。



A03  
B 魔術師
「魔術師」代表新事物帶來的全新能量。總是覺得生活一成不變?
總是擔心自己競爭力不夠?當你抽到這張牌,代表開發新潛能的時候到了,盡可能找出時間接觸不同的領域,學習新技能,有一天這些新本領,就會變成讓你發光發熱的看家本領。



a01  
C 皇帝
「成家立業」是每個人的人生必經之路,當你抽到「皇帝」牌,代表現在正是讓自己站上更高社會舞台的時候了。
最近你應該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衝刺事業上,收起玩心別偷懶,你會發現,努力耕耘一陣子,讓你受用一輩子。



t05  
D 隱者
就像一年有春夏秋冬的四季,人生也有起承轉合的不同。
最近你經常有一種遇到瓶頸而進退不得的感覺,當你抽到「隱者」牌,代表最近你的生活重心在於潛藏,這段期間即使加倍努力成果也有限,不如安靜下來以靜制動,你會發現許多之前沒有發現的眉角。



a02  
E 戰車
「戰車」這張牌講求的就是速度。
也就是說,這段期間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與其三思而後行,不如趁著行動力強,想都不想先做再說。
其實很多事情是早晚都得做,何不趁著動作快的時候一鼓作氣先做完,以後就會很輕鬆。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