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標題2  

抓寶正流行,妙潔小媽咪也拿起寶貝球了~~ 準備要抓家裡最Man的『Man寶』,也就是小媽咪老公是也

現在到粉絲團活動頁,截圖抓到小媽咪老公的身影, 《截圖上傳》+《留言》:『#頂極男士Man力無極限』

就有機會獲得大師兄-- 林智勝代言的頂極男士洗沐組哦 要關注更多相關消息,

可按讚加入 頂極男士粉絲團 快跟著小媽咪一起來抓Man寶吧!

20160823-1  

活動網址:http://goo.gl/PGi6of 

募集辦法:

1. 按讚加入妙潔粉絲團

2. 標註一位朋友

3. 《截圖上傳》+《留言》:『#頂極男士Man力無極限』

20160823-2  

獎項: 頂極男士洗沐組,共15名

20160823-3  

 

活動時間:

1.活動期間:即日起~8/31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2016/9/1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 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2016/9/4 23:59

 

活動注意事項:

1. 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 得一份贈獎

2. 妙潔粉絲團將隨機抽出15名得獎者,未抽中者不另行通知

3. 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 文。

4. 個人參與活動之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 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作之權利。

5. 得獎者如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事項, 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