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有的時候生活透明一些過得很坦蕩,但也有的時候被人一眼看透顯得有點笨。

到底應該透明一點好,還是神秘一點好?

請先想一下最近你感到煩惱的事,再從下列五張塔羅牌中挑出一張,讓塔羅為你找出正確方向。

tarot01  


 

a03.jpg  

A  世界
不必隱瞞,凡事你說了算。當你抽到「世界」牌,代表世界圍著你轉動,這個時候根本不需要拐彎抹角,坦坦蕩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該說什麼就直說,大家不要互相猜心對你最有利。

 

 

 

a03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是塔羅牌裡面不置可否的笑盃,它既不表示應該更坦白,也不表示應該更神祕,因為現在你處於一個變動迅速的不確定狀況,你只能大膽賭一把,然後見機行事。

 

 

 

a01

 月亮

「月亮」這張牌代表狐疑,所以當你抽到月亮牌,代表最近你會經常很焦慮,擔心自己多說多錯——其實別人搞不好根本沒發現,多半是你自己疑神疑鬼。為了避免無謂的焦慮,乾脆少講為妙。

 

 

 

t03  

 愚者

 「愚者」代表新手,新手會失誤,但新手也有好運。新手的好運在於即使犯錯,也會被大家原諒。所以既然一定會出一點小問題,一定會被看穿,也一定會被原諒的話,何不坦白透明一點比較好?

 

 

 

a02  

 戰車

「戰車」要你在短時間內完成很多目標,沒時間勾心鬥角,沒時間拐彎抹角,沒時間跟人耍心機,你要做的只有往目標衝衝衝。所以卸下你的心機,把所有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