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現代人每天工作時間都很長,大家跟同事相處的時間多半比跟家人多,公司就像是大家的第二個家,但這份工作到底是讓你發光發熱的人生舞台,或者只是短暫停留的驛站?
請閉上眼睛深呼吸,想像你走上一個大舞台,耀眼的聚光燈打在你的身上,然後選出一張牌,看看現在這份工作對你的真正意義。

tarot01  





a01.jpg  
A 惡魔
這份工作表面光鮮有趣,但裡面暗潮洶湧,身在其中的你卻可能因為當局者迷而不自知。這份工作就像惡魔一樣,用各種幻象讓你沈迷其中,面對這樣的狀況,必須客觀冷靜,否則可能變成一場遊戲一場空。



a04  
B 月亮
這份工作讓你每天戰戰兢兢、神經緊張,但唯有認真在乎的人才會更加努力,雖然壓力很大,但是付出都會得到回報,努力熬過這段時間,將來就會得心應手。



a05      
C 世界
經過各種工作上的風風雨雨,現在你終於站上職場的高點。你的直覺判斷精準無誤,你跟這份工作幾乎可以說是合而為一。在這段順利的時間,好好規劃後續的目標,會讓你的好運更為長久。



 tarot02  
D 教皇
這份工作對你來說已經相當熟悉,你對各個環節的相關人事物都很得心應手,你可以著手將各個流程列成檢核表,或者把經驗傳承下去,將心得傳授給新人。



A04
E 隱者
最近你遇到了一些工作瓶頸,讓你感到難以施展,與其明知不可為而為,不如韜光養晦趁這個時候休養生息,靜待更好的機會來臨再採取行動。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