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新的一年到來,大家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一開始就有好表現,究竟這段時間會在哪個領域大放異彩呢?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想像新年煙火燦爛輝煌,然後選一張牌看看,看看塔羅牌怎麼說。

tarot01  




a05  
A 太陽
恭喜你,新的一年開始就是光芒四射的太陽,代表這段時間情場職場的氣勢正旺,心情愉快,身體也很健康,如果想要在事業上力求表現,現在正是好時機。




q04  
B 情人
「情人」牌顧名思義,跟談戀愛有關,這是桃花正旺的時候。
如果不想談戀愛的話,這張牌也跟口才有關,趁著這段溝通氣勢正旺的時候,好好打好工作或朋友關係,也非常適合。




a02  
C 吊人
不見得每個人一開春運勢都很好,剛好你就是其中之一。不過也不用擔心,這段時間剛好是你可以休養生息的時機,這段時間與其強出頭,不如收斂鋒芒、運籌帷幄,過一陣子就輪你發光發熱。




A05  
D 女教皇
這陣子你在學業方面會有好表現,即使已經畢業,也可以去學一些東西,保證讓你能夠很有自信。
此外,這段時間也是學習理財的好時機,現在學理財,過一陣子就會更有財。




A01  
E 力量
這陣子你的意志力堅強,除了工作上會因為旺盛企圖心被人稱讚。
意志力帶來好體力,如果趁這段時間多多運動,不但身體會更健康,還能夠因為好身材、好氣色而受人歡迎。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