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標題

一年一度的元宵猜燈謎來囉~
在這麼喜慶的節日裡小媽咪準備了4個跟新品有關的謎題要跟大家同歡。

只要答對題目填空中的答案即有機會抽到新上市的妙潔地板專用黏把喔~
新春開始,快來填空猜燈謎、試手氣贏好禮~

A01A02


活動網址:
 https://goo.gl/m4c49E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妙潔粉絲團
2.將部落格內4題猜謎的答案留言到FB本則PO文。

EX:

A03A04  

活動時間: 2/9(四)~2/15(三)
中獎名單公佈: 2017/2/16(四)公佈於妙潔粉絲團及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2017/2/21(一)23:59 逾期則取消得獎資格。
請得獎者提供:得獎暱稱/真實姓名/電話/E-mail/收件地址, 並將上述資料寄至newtopmami@gmail.com,信件主旨請打 【主題活動-猜燈謎贏好禮】獎品會在資料收齊後,於2/24(五)之後陸續寄出, 請得獎的粉絲們耐心等待 。

活動說明:
1.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一份贈獎。
2.妙潔粉絲團將隨機抽出3名得獎者,未抽中者不另行通知。
3.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文。
4.個人參與活動之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作之權利。
5.得獎者如有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等事項,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