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俗話說:「人兩腳,錢四腳。」沒有財運的時候,想要去求財,別說困難重重,還可能不求還好,越是用力求財,反而更為破財。
最近這幾個月,到底你的財運好不好?最近到底應該採取怎樣的金錢策略才是最有利的呢?
請先閉上眼睛,深深的呼吸,想像自己走進阿拉丁芝麻開門的寶庫,在眾多寶物中,找到了一個黃金聖杯。
然後張開眼睛選一張牌,看看塔羅牌怎麼說

tarot01  


a02.jpg  
A 塔
「塔」是塔羅牌裡面最危險的一張牌,當你抽到了這張牌,代表最近你的財運會遇到突如其來的災難,不但有破財之虞,還很有可能使你的整個生活都因此受到牽連。
「塔」的災難雖然看似突然,但其實必然有其原因,或許是把錢借給不該借的人,或許是做了不當投資,甚至有可能根本就入錯行。
當你執意走進命運的岔路,「塔」的打擊是回頭是岸的鐘聲。



q05  
B 女教皇
最近你的財務狀況不壞,雖然不算發財,但略有餘裕。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是「女教皇」這張牌的最佳寫照。
這張牌想要告訴你,想要財星高照,得靠規劃事前規劃。如果之前你已經做好財務規劃,你會發現最近獲得回報,即使以前沒這個習慣,也不妨趁著現在手頭寬鬆做好計劃,別把錢白白浪費。



a04.jpg  
C 愚者
當你抽到天真隨性的「愚者」,表示你最近不會為錢所苦——儘管看在外人眼中,這種大膽真令人膽戰心驚。
「愚者」牌最大的特色在於「新手好運」,也就是說,別以為財星可以讓你永遠無憂無慮,人不可能永遠享受新手好運,重點在於了解好運從何而來,以及驚險過關的關鍵,下次你的好運就會更為扎實。



a01.jpg  
D 惡魔
惡魔乍看之下總是很美好,但是縱身跳下才知道居然是火坑。
「惡魔」在財運上有兩種可能:第一種當然代表最近你縱情享樂,財務透支而不自知;
第二種則是誤把火坑當錢坑,自以為是的賺錢良機會讓你賠大錢,而且越加碼賠越多。



a05.jpg  
E 審判
「審判」牌在財運方面的意義很微妙,它雖然不會讓你發大財,卻在九死一生救你一命的錦囊妙計。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只是忙著慶幸自己好運逃過一劫,就白白浪費了這個好運,唯有找出其中道理,它才能成為讓你反敗為勝的絕招。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