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jpg

想要獲得成功,天時、地利、人和,這三者都很重要。
在「人和」方面,除了跟周圍的人打好關係外,貴人提攜的一臂之力,常常更是先馳得點的重要關鍵。
知交滿天下雖好,但不如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如何在人海茫茫中慧眼視貴人?

請先閉上眼睛,深深的呼吸,想像自己在山中漫步時行經一條小溪,清澈的溪水帶來無比的清涼。
然後張開眼睛選一張牌,看看塔羅牌怎麼說。

 

tarot01

 

a05
A 愚者
大家總以為位高權重的人才是貴人,卻不知道貴人就在你身邊,塔羅牌因此忍不住一邊微笑一邊發了一張「愚者」牌,提醒你貴人近在眼前。
跟既定想像不同,「愚者」並不是什麼年高德劭的前輩高人,他很可能是個新手晚輩。
雖然缺乏經驗,反而能夠跳脫框架,提供意想不到的協助。
 



t05
B 隱士
當你抽到「隱士」牌,代表最近你需要體制外的高人協助,他不但能夠給予讓你受益良多的經驗之談,更因為他的超然立場,避開了當局者迷的盲點。
不過想要找到退隱山林的「隱士」,中間必然要花一番功夫,三顧茅廬是難免的過程,別因此感到挫折,耐著性子多敲幾次門,你的誠意絕對不會白費。



q02
C 教皇
不管是工作或學業,直接相關的頂頭上司或師長,往往是成敗的關鍵因素。
「教皇」這張牌要提醒你,當你想要有所突破,何妨直接請長官提供寶貴經驗?
只要態度良好、表現認真,不但對任務本身有助益,很可能還會讓對方留下「孺子可教」的好印象,在適當的時機拉拔你更上層樓。



a02.jpg
D 塔
在二十二張塔羅牌當中,代表意外的「塔」,可說是最為不利的一張牌。
當你抽到了「塔」,代表你最近很可能會出現嚴重紛爭,別說找到貴人的機會很低,就連一般的人際關係也要格外小心,請務必謹言慎行,以免禍從口出,跟人產生許多口角爭執,反而惹到一堆小人。




a02
E 吊人
「吊人」牌乍看起來很折騰,但聊富深意。
當你抽到這張牌,雖然表示貴人運還沒降臨,可是更重要的是代表你還沒有準備好,也就是說,即使貴人降臨,別說白白浪費了這個好運,搞不好還會讓對方留下壞印象,反而更糟。
所以趕快充實自己的能力,這才是當務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