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jpg
好人緣讓你好運氣!

每個人上班的時間都很長,如果工作的時候人緣不好的話,別說上班時如坐針氈,每天上班也會很沒動力。
想知道最近在職場的人緣好不好,要怎麼樣才能夠更受歡迎的話,來來來!請聽一下塔羅牌的建議吧!

請先閉上眼睛,想像自己經過一片繁花盛開的樹林,深深的吸一口清新的花香。然後張開眼睛選一張牌,看看塔羅牌怎麼說。

tarot01

 

a02.jpg
A 塔
不管是金錢運、桃花運、工作運,或者只是辦公室人緣,都起起伏伏。
其實這陣子最好你沒事別多跟人接觸。因為最近你的人運相當差,有時候明明是熱心助人卻遭忌,有時候不開口沒事,一開口就吵架。
所以當你抽到「塔」,最好乖乖在家低調點,過兩三個月避開倒楣的時間比較好。



A02
 B 皇后
母儀天下的皇后是豐收的象徵。
當你抽到「皇后」牌,代表最近你的人氣強強滾,大家有事情會找你幫忙,有心事也會找你談,而且你往往可以毫不費力的就幫人解決問題,不光是受人歡迎,而且還備受景仰與愛戴。
如果想要延續這樣的氣勢,別忘了皇后就是要大方佈施,沒事買點小點心請大家吃吃喝喝,會讓你人緣更好。



A03
C 星星
顯然你前陣子經歷過一陣子低潮。
或許是工作太忙自顧不暇,或者心情不佳不想見人,但最近你也該走出你的自閉圈,別自己困在人際關係的孤島裡。
每天出門的時候記得保持笑容,看到同事的時候記得多跟別人打招呼,其實不需要太刻意,只要開始釋出善意,友誼自然會上門。



t02
D 力量
抽到「力量」牌,顧名思義會讓人聯想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這也的確沒錯,最近你的確是行有餘裕,不妨多多助人。
不過,「力量」牌不見得是蠻力,它也代表意志力,所以最近不妨思索一下未來的方向,自然你就會出現對未來很有幫助的朋友喔!  



t01
E 情人
當你抽到「情人」牌,倒不是說現在趕快去談一場辦公室戀愛。
因為「情人」並不適合望文生義解釋成談戀愛,它應該要解釋成「一對一的關係」。所以這張牌的好人緣在於一對一,而不是一大票人一起玩。
也就是說,最近你適合找一兩個朋友,跟他們一起吃個午飯、聊聊天。他們可能以後會成為你生命中的死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