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哇~
本來通透明亮的淋浴間玻璃最近開始花白花白的,而且越往下方越花……
A01.jpg
原來是每天淋浴時濆濺到的皂垢、皮脂,以及水漬乾掉後所產生的痕跡。

而皮脂、皂垢正好是家中黴菌的食物,再加上這一陣子都非常悶熱,
於是乎,黴菌們就開始快樂的生長…所以磁磚縫隙就開始生出黑霉斑了!
A02.jpg
建議大家最近淋浴完最好順手拿著蓮蓬頭用冷水將淋浴間沖洗一圈,除了能沖掉一些遺留的皂垢、皮脂外,也能讓浴室降一些溫度,稍稍抑制黴菌的活動。

但是白花花的鈔票…  啊!不是啦!
那白花花的水垢痕怎麼辦?

可以試試細緻的研磨粒子-小蘇打加上海綿菜瓜布來刷洗,
除了輕鬆去掉水垢外,又不必擔心把玻璃刮花。
A03.jpg
你們家都怎麼處理這個白花花的----水垢呢?
快來告訴大家吧!
就有機會認識新的妙潔家族_輕鬆掛細緻海綿菜瓜布哦!

活動網址:  

活動方法:
1.    按讚加入妙潔粉絲團
2.    在下方留言
3.    標註一個「朋友」
4.    在這則貼文的下方留言告訴我們:你們家都怎麼處理白花花的玻璃水垢呢?


A04.jpg

A05.jpg

活動時間:8/31~9/6
‧中獎名單公佈: 9/7公佈於妙潔粉絲團及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9/12 23:59 逾期則取消得獎資格
‧請得獎者提供:得獎暱稱/真實姓名/電話/E-mail/收件地址,並將上述資料寄至newtopmami@mail.newtop.com.tw,信件主旨請打【跨月問答題-有白白皮脂水垢的淋浴間玻璃,你都怎麼辦?】
‧獎品會在資料收齊後,於後寄出,請得獎的粉絲耐心等待


活動注意事項:
(1)FB帳號重複者,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1次中獎機會
(2)妙潔粉絲團將隨機抽出中獎人,未抽中者不另行通知
(3)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侮辱謾罵的貼文
(4)個人參加活動的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做的權利
(5)得獎者如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事項,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