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jpg

在生活中如果能夠找到一個有力的貴人,不但可以從貴人身上得到寶貴的指點,還能從中得到人事物上的各類協助。

但貴人到哪找?
要怎麼樣才能夠得貴人之助而非弄巧成拙?

請先閉上眼睛,想像陽光從雲端灑落大地,然後張開眼,從五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牌,看看塔羅怎麼說。

tarot01
 

t02
A 力量
「力量」是一張跟正向思考有關的牌。就像大家常說:「當你真心想要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當你很認真的想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請先摒除雜念,相信自己會成功,貴人自然就會降臨。



a04
B 月亮
俗話說:「盡信書,不如無書。」當你抽到「月亮」牌,請先記得一件事,「盡信貴人,不如無貴人。」
不管貴人給的建議多寶貴,都得要先查證、評量一下比較好。
即使貴人講的是對的,多花一點腦筋把事情想得更周延一些,這樣會更容易成功。



A02
C 世界
「世界」這張圓滿的牌,代表的是風調雨順、心想事成。
當你抽到這張牌,表示你的頻率已經跟成功同步,這個時候你可以廣納大家的意見做出正確的選擇。
想要有貴人運,必須謙虛與自信並存。這麼一來,人人都會是你的貴人,而你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貴人。



a05
D 皇后
助人者人恆助之,當你抽到「皇后」,代表豐收的季節即將到來。
如果你願意慷慨的與眾人分享你的成就,大家就會樂於助你成功。從現在就開始展現寬厚的皇后氣度,讓自己成為眾人的貴人。



a03
E 正義
做出正確的選擇,但可別光想不行動。
「正義」牌是一張非常注重實際行動的牌,當你抽到「正義」牌,就是要提醒你,很多事情得要一邊做,一邊找答案。與其在家等貴人降臨,不如先開始行動,當你開始往目標前進,貴人才會找上你。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