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jpg
每年歲末年終大家都希望明年新年能有新希望,但很多人混著混著,一年又過去。
想要知道到底今年年底怎麼過,才能做好心靈大掃除,請先閉上眼睛,想像你走進一棟有很多房間的美麗大房子,你選擇一個房間,打開門,然後張開眼,從五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牌,看看塔羅怎麼說。


tarot01



a05
A 太陽
大體來說,今年你的工作運很順遂,所以年底不妨好好慶祝一下。
不管是在家辦個派對,或者請幾個親朋好友一起去吃個大餐,順便聊聊今年的心得,既可以聯絡感情,又可以讓你找到明年的新方向。

 


t04

B 皇帝
對你來說,今明兩年的人脈很重要,尤其是長輩或長官對你的幫助尤其大。
歲末年終的時候,不妨跟他們約個時間,一起吃個飯,或者出去走走,一方面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感謝之情,一方面也請他們明年繼續多多照顧。



A02
C 世界
過了見多識廣的一年,不妨趁著年底假期出去走走。有錢有時間出國固然好,否則在國內旅遊也不錯。
換個不同的環境,把心情放空,看看別的地方的人們,吃吃不一樣的東西,會讓你靈感更充足。



q05
D 女教皇
感覺自己已經靈感用盡了嗎?何不趁著年底想一想,看看明年來學點什麼新本事?
女教皇這張牌代表了清明的智慧,所以即使一時看來並不是為了什麼實際用途而學,將來也會對你很有幫助。



a03
E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充滿了不定性,它沒有特別目的,也不定出明確成敗,它要你別想太多,勇敢賭一把試試看。
也因為命運之輪的賭局色彩,所以除了讓你順著直覺走,也不妨現在就去買張彩券,買彩券不見得一定會中獎,但不買彩券的人一定中不了獎。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