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000.jpg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想要除舊佈新最立即有效的方法,就是來個身心靈大掃除。
想要知道最需要從哪裡開始大掃除,請先閉上眼睛,想像前面有一張一塵不染的桌子,上面有五個禮物,選好一個你想要的禮物,然後張開眼,從五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牌,看看塔羅怎麼說。
tarot01

 

 

a02.jpg
A 塔 
你已經因循舊規太久,以致於一直在錯誤的地方原地踏步。當你抽到「塔」,代表你得要有破釜沈舟的勇氣,好好對你的生活來個大改造。
想要從現實中立即著手,不妨試試:
心煩意亂的時候,先從打掃廚房開始吧!一邊去除油漬,別忘了一邊把不要的東西來個斷捨離,全新人生就從這裡開始。
妙潔【廚房】魔淨布
https://www.newtop.com.tw/product_view.php?id=6146


妙潔【廚房】魔淨布





a02 
B 戰車 
有時候最好的大改造就是:從看到哪裡不順眼,就從這裡開始。若抽到「戰車」牌,就是要你別多想,只要開始做,就是好事。
想要從現實中立即著手,不妨試試:
在工作的地方手邊放一塊抹布,只要工作陷入呆滯,隨手拿起抹布把眼前打掃一下,立即神清氣爽。
妙潔快乾無痕魔淨布
https://www.newtop.com.tw/product_view.php?id=19770


妙潔快乾無痕魔淨布




 

t01
C 戀人 
有時候生活上的煩惱,來自於很不重要的口舌之爭。當你抽到「戀人」牌,代表今年你要好好練習別為無謂的小事跟人起爭執。心靜自然生活清淨。
想要從現實中立即著手,不妨試試:
生活中不得不做的無聊小事就是洗杯洗碗,當你感覺心煩意亂時,不妨起身把髒碗髒杯子洗一洗。
妙潔【洗碗布】
https://www.newtop.com.tw/product_view.php?id=6148


000001_1478287909.jpg



 

t02
D 力量 
真正的力量來自心想事成,而非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當你抽到「力量」牌,代表想改變自己,就先從內心找到你的原動力。
想要從現實中立即著手,不妨試試:
找一個順手好用的工具,幫助你降低打掃的阻力,你會發現,打掃其實很簡單。
妙潔【除油好洗】魔淨布
https://www.newtop.com.tw/product_view.php?id=6150


妙潔【除油好洗】魔淨布




 

A03
E 魔術師
多做新嘗試,多開發新本領,會讓你更加多才多藝。當你抽到「魔術師」牌,代表你可以試著用一些不同的方式,讓生活變得更有趣。
想要從現實中立即著手,不妨試試:
別固守成規,在你工作的手邊放一些能夠啟迪創意的新鮮小物,別擔心把桌子弄髒弄亂,只要旁邊準備一條隨時救急的抹布,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做新實驗。
妙潔抗臭超吸水魔淨布
https://www.newtop.com.tw/product_view.php?id=19771


妙潔抗臭超吸水魔淨布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