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開運袋是什麼?
#不管求到什麼都要好好裝著哦!

快要過年了!

上週有沒有用塔羅好好占卜一下你接下來的運勢呢?
還沒有占卜的人到此:http://newtopmami.pixnet.net/blog/post/461550413

你的開運方式是什麼?

是用,「平底清潔袋」將清出的雜物打包?
01.png


還是,創意滿得要用「PE保鮮袋」好好的保存呢?
02.png

 

或是,今年要虛心的向前輩求教,就算是讓你「冰火五重天」的指教,也要好好用「耐熱袋」包起來,時不時拿出來確認檢討。
03.png

 

如果檢討出你的弱點是要加強語文,那就將單字片語秘笈本用「密實袋」裝好,隨身拿出來看兩眼吧!(是說,現在大家都將片語單字放入手機中了吧?XD)
04.png


 

最後,將你鍛錬所需要的各式物件或資訊,好好的分門別類歸檔吧!
就像用
「立體密實袋」來收納一樣,收好好叫它們立正站好-「收納聽你的,運氣也會聽你的!」
05.png

你是占卜到那個「開運小袋」呢?
快來告訴大家,就有機會得到您的開運小袋哦!

活動方法:
★請直接在粉絲團本則活動訊息下方留言告訴小媽咪:你占卜到那一個開運小袋?

06.png

活動網址:

獎項:
就是你的開運小袋!
過年嘛!一定要大放送,所以總共十個名額哦!

活動時間:

‧2018/02/09~02/21

‧中獎名單公佈:2018/02/23公佈於妙潔粉絲團及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2018/03/01  23:59 逾期則取消得獎資格

‧請得獎者提供:得獎暱稱/真實姓名/電話/E-mail/收件地址,並將上述資料寄至newtopmami@mail.newtop.com.tw,信件主旨請打【主題活動#你占卜到那一個開運小袋?】

‧獎品會在資料收齊後,於後寄出,請得獎的粉絲耐心等待

活動注意事項:

(1)FB帳號重複者,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1次中獎機會

(2)妙潔粉絲團將隨機抽出中獎人,未抽中者不另行通知

(3)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侮辱謾罵的貼文

(4)個人參加活動的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做的權利

(5)得獎者如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事項,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