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占卜_L.jpg
在這個世界上,或許很多人並不正在生病,但沒有人可以肯定自己絕對很健康。
過去健康,不代表現在健康,現在健康,也不代表未來也健康。
想要知道最近什麼樣的健康策略最適合你?

請閉上眼睛,想像自己走進一片綠野,前面有五張椅子可坐。選定之後,聽聽塔羅怎麼說。
tarot01



a03
A 節制
最近你可能真的吃太多了。
連塔羅牌都直接當頭棒喝,叫你「節制」,你一翻開牌的時候,想必已經心知肚明。
不過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或許你有空時可以多出去走走,以免閒下來就看電視吃東西,這樣會比較容易成功。



A03
B 星星
新鮮、新奇的健康資訊,對你最有吸引力。
「星星」這張牌代表新事物、新希望,最近你不妨多看看跟健康有關的新聞及健康新知,也可以買一些目前正在流行的健康食材,一邊享受嘗新的樂趣,一邊讓自己更健康。



a03
C 命運之輪
當你抽到「命運之輪」這張牌,到底你是健康還是不健康,這件事很難講。
「命運之輪」是一個賭盤,但是健康這件事最好不要賭。
如果感覺身體哪邊怪怪的,最好還是去看個家庭醫學科或找中醫調理一下比較好。



A02
D 世界
「世界」這張牌風調雨順,如果抽到這張牌,代表最近你的健康狀況很好,可喜可賀。
這張牌也跟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有關,既然最近健康狀況不錯,何妨為自己安排一趟旅行?讓心靈也隨著視野變得更開闊。



a05
E 太陽
日正當中的太陽,是一張活力充沛的牌。最近你的健康情況不錯,每天都很有精力。
儘管如此,太陽總有下山的一天,當你抽中太陽牌,其實也是要告訴你,不要透支體力,不要因為活力充沛就讓自己累過頭,否則過一陣子可能就會因此而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潔 塔羅牌 占卜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