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占卜_L.jpg
天氣漸漸變熱,讓人心浮氣躁。
與其每天懶洋洋,不如為自己安排一趟小旅行,盡興玩夠才有動力好好過活。
想要知道最近哪一種旅遊方式最適合你?

請閉上眼睛,想像前面依序有五個行李箱。選定之後,聽聽塔羅怎麼說。
tarot01



t02
A 力量
只要有動力,就能心想事成。當你抽到「力量」牌,就不要東想西想,立刻拿起假單請個假,心裡想要去哪裡,立刻就出發。
不要過度思考,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保證讓你遊興滿分,充電滿滿。




a01
B 節制
雖然很想去玩,但是飯碗要顧。
當你抽到了「節制」牌,暗示著最近你有點分不開身——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別太放膽玩對你是好事。
別請太多假,玩樂別過頭,等過一陣子再好好放鬆,對你比較好。




q04
C 戀人
「戀人」牌不見得非得談戀愛,跟三五好友說說笑笑一起去郊遊,這也很符合「戀人」牌的牌意。
當你抽到這張牌,不妨找三五好友,準備一點野餐,大家一起去戶外踏青,不用花很多時間、金錢,就能獲得一段好時光。




A05
D 魔術師
「魔術師」多才多藝、充滿驚奇。當你抽到這張牌,不妨為自己安排一趟主題樂園之旅。
國外的主題樂園固然多采多姿,如果時間、金錢不夠,去一趟國內主題樂園,也能讓你充滿靈感,驚喜十足。




a01.jpg
E 惡魔
惡魔很好玩,惡魔充滿誘惑。
當你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打算享受一段奢華之旅。
惡魔牌會讓你陷入腦波弱情境,請看緊錢包,別亂刷卡。
一定要記得:放縱一下雖好,可是預算不能不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潔 塔羅牌 占卜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