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508161-2685759068.jpg
偏財是一種運氣,當你本身的氣場搭上偏財的氣場時,你就容易有偏財。
要怎麼樣調整自己的氣場來迎接財氣?
不妨從每天的日用品著手。

請先閉上眼睛,想像前面依序有五個紅包。選定之後,聽聽塔羅怎麼說。
tarot01


a05.jpg
A 審判 
最近你的偏財運來自於推陳出新、去蕪存菁。
你如果可以常常檢視一下以前被你放在抽屜裡面的舊點子,搞不好就能讓你一舉好運上身。
想要去蕪存菁,不妨常用妙潔料理砧板,切切削削,意想不到的好運跟著來。

>>妙潔料理砧板<< 


q04
B 戀人
當你抽到「戀人」牌,代表你應該好好經營人際關係,讓大家都喜歡你。
當大家喜歡你的時候,你就容易接到意想不到的財運。
沒有什麼比請大家吃小點心更籠絡人心的了,善用妙潔萬用料理紙,做點小點心分送大家,立即享有好人緣。

>>妙潔萬用料理紙<<


A03
C 星星
「星星」這張牌是眾人都還沒想到的好點子,不管是自己想出來的新點子,或者是集思廣益大家腦力激盪的靈光一現,當你把握了一個好點子時,它就能幫你招好財。
鋁箔紙的妙用很多,最近經常利用鋁箔紙,試著做出一些新料理,會是讓你靈光一現的好方法。

>>妙潔鋁箔<<


q05
D 女祭司
一絲不浪費,把每個元素原汁原味發揮到完美,這就是「女祭司」的核心價值。當你抽到「女祭司」,你需要掌握清明的智慧,從中獲得你想要的財富。
想要把能量調整到井井有條,不妨常用妙潔保鮮膜,隨時在生活中發揮不浪費的完美精神。

>>妙潔保鮮膜<<


A02
E 皇后
皇后總是樂善好施,而且給得越多,回收越多。
當你抽中「皇后」牌,不妨對自己好一點,對別人也好一點,常常開派對請大家聚聚,熱情的正能量能幫你招財。

>>妙潔紙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潔 妙潔小媽咪 占卜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