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占卜_L.jpg

今年跨年連休四天,大家都躍躍欲試想要好好的讓自己充個電、打個氣。
但是這個年到底要怎麼跨,CP值才是最高?請你先閉上眼睛,想像燦爛的跨年煙火在你眼前綻放,然後張開眼睛,選擇一張牌,看看塔羅牌怎麼說。

1534749627-1113905508.jpg
 


a05
A 世界
塔羅牌的最後一張牌就是無入而不自得的「世界」。
當你抽到了世界牌,代表去年這一年你付出了努力,而這些努力有了很好的回報,此時正是你風生水起的一刻。
不管是在島內旅遊,或者索性多請兩天去國外玩玩,都會帶給你新的靈感,讓你的新年一開始就有新氣象。



A04
B 隱士
「隱士」是一張三顧茅廬的牌,三顧茅廬是為了要尋訪隱居山林的隱士,藉由隱士的世俗智慧,找出面對生活的良策。
跨年四天別人都跑去玩,這時候其實你應該躲在家,好好的運籌帷幄,把過年前與過年後的工作好好的想過一次。
趁著四天連假,不管是把落後的進度趕上,或者是把未來的進度提前,都會讓你新年贏在起跑點。



q05
C 女祭司
「女祭司」充滿智慧,她是人間最高的理性代表。
當你抽到了女祭司,在這四天連假中,你最適合仔細打點一下來年的計畫,如果行有餘力,不妨為自己家以及為工作環境來個大掃除。
不管是外在環境或心靈,都保持窗明几淨,這件事情有助於新的一年井井有條。



tarot02.jpg
D 吊人
哎呀!當你抽到「吊人」牌,代表跨年之前你的工作做不完,所以別人忙跨年,你可能忙著加班收尾,沒辦法好好放鬆。不過「吊人」並不是折磨,而是為了精益求精不得不為的手段。
既然得加班,何不專心一志,趕快把工作做完,對你會有大大的好處。



a03
E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是一個賭盤,你永遠不知道到底是賭贏還是賭輸。當你抽到這張牌,等於是塔羅給了你一個笑茭,不置可否的對你微微一笑。
所以你先不要有預設立場,等到跨年時再做決定,或許命運會給你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潔 占卜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