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灰姑娘來得及趕上舞會的 ——【妙潔免手洗刮淨平拖】是妙潔平板拖家族的新成員!!

A01.jpg

這隻好幫手是神仙教母提供的掃地精靈,
(它到底怎麼幫上灰姑娘的?可以按 傳送門 去看看)
https://newtopmami.pixnet.net/blog/post/468823046

「免手洗刮浄平拖」除了「免手洗」好保護雙手外,刮淨的功能更讓各位灰姑娘們拖地輕鬆一萬倍!
例如:雙滾輪設計、創新彈性刮片,輕鬆迅速刮除髒污髒水!!

A02.jpg
此外還有,自動回彈底板設計、360°旋轉頭,拖地靈活無死角,直立式收納省空間,適用各式地板材質……好處這麼多!

A03.jpg
其實還有幾個小密訣要告訴各位灰姑娘們:
免手洗刮淨平拖的拖布濕度取決於你……家的地板材質。

我們建議:
木質地板不能太多水的,刮15下乾乾的最好。
石英、拋光地磚等的,水份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的,刮個10下就好。
至於需要含水量多的,或是易吸水的磨石子地、清水模地…刮個3下就可以了!

A04.jpg
另外,另外!
免手洗刮淨平拖桿身則是不鏽鋼材質,不易生鏽。
且桿身是以人體工學原理來設計,並在握把包上了舒適的泡棉,讓你好握不滑手。
拖把布呢~是超細纖維材質的哦!
快乾不易長霉發臭,拖完地、 清洗刮乾後放在通風處站立收納就可以了!

這麼好用的拖把那兒可以買呢?
除了全省各大五金賣場外,全聯、愛買、大潤發、頂好及寶雅都有哦!
A06.jpg

#妙潔#脫普#免手洗#免沾手#不沾手#平板拖#省力 #不費力#刮淨平拖#站立拖 #全聯#愛買#大潤發#頂好#wellcome#寶雅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