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汁~」
   我頭也沒回,左手一伸就拿出一杯檸檬汁遞給老公。
 「咦!?」老公聞一聞檸檬汁,一臉訝異。

「茶葉蛋~」
我盯著電視左手一伸,馬上拿出一顆茶葉蛋放到老公面前。
老公不可思議地看著我:「怎麼那麼快!?(驚)」

「漢堡排便當~」
小事一件。我左手一伸,漢堡排便當馬上出現在我手裡。
「連漢堡排也有!?還快成這樣!?」
老公嚇到連嘴唇都有些發抖了XD:

「捶肩膀~」
我迅速拿出一條粉紅色不明物體。
「你怎麼那麼快又拿出來了!?而且還是一個奇怪的東西!!」老公大叫。

「這是我用保鮮膜分裝的豬絞肉,不賴吧~」
 聰明如我還會想到把它拿來按摩呵呵呵。
 「豬絞肉你也有!還那麼長一條!該不會等一下還拿出更奇怪的東西吧!」
  老公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看我。
  哼哼……………


我的新絕招讓老公嚇死了XD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是我把冰箱的東西整理的很清楚明瞭,
所以才能快狠準,咻~的一下就下好離手。

如果你家的冰箱很亂不知道該怎樣收納,
這裡要分享一些好用的收納小撇步唷!

榨了果汁剩一點沒喝完,但是倒掉又很可惜,
其實可以利用製冰盒來收納存放,既節省空間又方便下次使用。
冰成一塊塊的小冰塊,下次要喝的時候解凍就可以了。

夏天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把這些小冰塊
放進新榨的果汁裡增加清涼度,
即使融化了之後果汁的口味也不怕變淡,一舉兩得!
沒喝完的咖啡或茶也可以這樣做。

冰箱的蛋架有時候會不夠放,利用寶特瓶自己做一個,
既方便收納,拿取的時候也只要拉著瓶口就可以整盒取出,
以後要替換的時候直接換上新蛋盒就可以了!


另外冰箱裡有時候會累積太多剩菜導致沒空間擺放。
這時候可以在碗盤之間利用鐵蓋或奶粉蓋當區隔,
就可以一層層落起來,這樣多出的空間就可以擺放其他東西了。


前面的粉紅色物體有沒有嚇大家一跳XD
其實那是我利用乾淨的保鮮膜來分裝的豬絞肉啦。

這樣的好處是一整條很好收納,
每次使用就直接一份份取下就可以了,
放在冰箱裡方便使用又好收。

使用吃過的布丁或果凍盒(有蓋子)也
可以達到方便收納又能斟酌使用量的效果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冷凍食品的好用收納法。
把需要冷凍的東西放進餅乾的空鐵盒裡,
鐵蓋子則可以來做為區隔使用,
除了整齊又美觀外,
最重要的鐵盒有加速冷凍的效果,
需要急速冷凍時很方便

冰箱收的好,找東西就不必再煩惱要使出火眼金睛才行了。 (眨眼)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